上星期五和廖ㄟ~仲子~ㄧ起去看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之前聽說這部片的第一集蠻好看的~
網路上又高票當選本年度最好看的電影~
於是滿心期待這次的視覺饗宴~~
我說這部片子~真是世界無敵好看~超級爆笑片~新點子也多
總覺得很久沒笑得這麼過癮啦~哈哈
在電影院裡有好幾次都差點笑到肚破腸流~
最有趣的幾幕~例如被抓到土著那裡的時候~
編劇發明了好多迪士尼樂園式的"遊戲"~真是笑翻大家
笑點當然還包括了主角"強尼戴普"~
他的動作實在是太娘娘腔了~據說是因為他"酒醉"~呵
最恐怖的是~他還有"蓮花指"ㄟ~~可怕~~~
誇張的煙燻妝大概是他覺得今年很流行吧~哈哈
本來很期待強尼會有什麼羅曼史~但等了許久~遲遲沒出現~
只得到了那個女主角的"惡作劇之吻"~想想他也真可憐ㄚ~

片中不管是人物或者環境~感覺都很髒~衣服髒~臉也髒
好像只有女主角的臉比較乾淨~其他人都像好幾年沒洗澡的樣子
ㄚ~~他們是海盜嘛~~應該是這樣~~呵~
還有些怪物臉上黏了很多噁心巴拉的貝殼~
另外一位奧蘭多~就是那個魔戒裡的金髮精靈帥哥~
在本片裡好像就相形失色了~~感覺他比較不突出~~
是因為頭髮顏色和眼睛顏色改變回來的關係嗎? ㄚ災~~
女主角倒是蠻美的~賞心悅目~
至於最可憐的部份~應該就是片子一開頭~那隻可憐的烏鴉~
在棺材上硺了半天~最後被轟爛~
主角好像從那時起~就開始變成搞笑諧星~
之後舉凡在眼皮上畫假眼睛~用竹竿插ㄧ疊水果~
還是跑大滾輪的特技表演~都令人笑破肚皮~

劇情到最後一幕~強尼戴普拿刀刺那隻章魚大怪物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他不搞笑了~反而有種很悲壯的感覺ㄟ~~
就很像ㄧ個諧星突然不搞笑了~那種怪怪的感覺~哈哈~~
另外我很喜歡的是這片子裡的英國腔~
英國腔真的很好聽~很有氣質呢~

其實我還蠻佩服強尼戴普能把這個無厘頭的海盜演得活靈活現
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聽說本片還有第三集~哇~真是超期待的~
不曉得到時候~主角會用什麼方式現身~也就是復活啦~
是從章魚嘴裡冒出來? 還是又有什麼獨特的搞笑的方式呢?
我有種感覺~就是深深被強尼戴普煞到~~哇哈哈~~好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