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去書店晃晃的時候~

非常努力的尋找強尼戴普的那本自傳書~~

說到這書~可是廖ㄟ傳網頁告訴我的~

這麼好的書怎能錯過呢? 所以我席捲整間地下街誠品書店

捲了個半天卻沒找著~看到世界電影雜誌的神鬼奇航封面~

還附杯墊~海報勒~~正滿心"失望"的時候~

晃到了最後面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落~什麼無聊的漫畫區~我最沒興趣啦

可能是上帝知道我要找帥帥強尼戴普~於是~將將將將~~~

我竟然看到強尼戴普自傳書就大喇喇的躺在我眼前~

ㄚ~~~這這這~這不就是大帥哥傑克嗎?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本來以為我要千里跋涉到其他書店尋找的時候~

老天竟然讓我找到他~~而且喔~只剩下only one!!

其實世界電影雜誌那本也是只剩下only one!!所以~我是不是太狗屎運了?

兩本都是註定要給我買走的啦~哇哈哈~~

於是開開心心的扛走兩本"天書"~天上掉下來的書~

嗯~~那本強尼的自傳書還真好看~絕對沒有灌水~也沒有廢話連篇喔

還有好多帥照勒~~真是worth my money~~ㄎㄚㄎㄚ

不說了~流口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