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跟敵老太太Tutorial的日子~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小段~和一點小小的問題要詢問~
所以非常迅速的只用了約十五分鐘就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跟教授說我下星期就準備交出論文了~
敵老太太聞言大喜~狂稱讚我粉優秀啦~
從來沒遇過這麼好的學生ㄚ~巴拉巴拉的~
一直說我是好學生~講得我很心虛~哈哈~
把以前我不覺得我有的優點全都講出來~
聽了真的很想嘔吐~我好像沒那麼好ㄟ~
一定是被我柔順乖巧的外表所欺騙!ㄎㄎ~~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應該很開心~其實我蠻擔心的!
雖然心中很希望真的是這樣~但據其他同學說~她是個很怪的人!
所以我覺得她的標準應該跟其他老師不太一樣....
只是她每一次都給我很大的信心~要是分數沒像她說的那麼好
我豈不要去投井自殺了??我情願她不要給我那麼大的信心~
只要告訴我~我能過關就好了!!

最後~狗腿的我~準備了貼心小禮物給她~
一盒伯爵茶~一盒台灣高山茶~還有一個中國結~
兩個中國風的書籤~一張卡片!
敵老太太看到我送她這些東西~樂得跟什麼一樣~
一直說you are so sweet~~因為上次我偷偷問她喜不喜歡喝茶
她說她喜歡伯爵茶~所以心機重的我就去買了伯爵茶~
加上台灣茶還有中國風小禮品送給她~我心機很重吧~~哈哈
然後~她就一直說那個中國結很漂亮~她粉喜歡!!
我發現敵老太太雖然年紀大了~可是還是喜歡很女生的東西~
或者漂亮可愛的東西~因為我發現她包包上面有一隻紫色gorilla~
所以要迎合她的喜好其實不會很難~因為我已經知道她大概喜歡啥了~
看來這次"狗腿羊"任務成功~哈哈~
臨走前~敵老太太一直跟我握手~握了兩次吧~
我說我很喜歡英國(這是真心話喔!)真的很希望能再回來~
她就跟我說~明年如果要來參加畢業典禮~一定要寫信跟她說!
她會去參加!希望我明年真的可以親自參與自己的畢業典禮!
希望論文順利通過~~~

突然很慶幸在敵老太太很難搞的眾多流言之下~
我在這兩個多月的論文指導期間~竟然能夠安然度過~
我能夠全身而退~並且得到她的賞識~應該已屬萬幸!!
因為連英國人都被她碎碎唸過~~
感謝上蒼待我不薄~我回台灣之前會去捐獻一下~聊表我的心意!
每每在老天對我很好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回饋一下的!
上帝保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