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滿心歡喜的和廖妹去看黑色大理花懸案~
在看電影之前~還特地去紀伊國屋找英文版的小說喔~
哇哇~好不容易買到啦~實在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進了電影院之後~就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話說看了半天~一直在講什麼拳擊碗糕的~~打來打去~
壓根就和"懸案"沒啥關係~就連跟"flower"~花~大理花"Dahlia"也毫無關係~
到底劇情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那具令人"朝思暮想""千呼萬喚"的屍體勒?
天呀~後來終於出現了~但請放心!一點都不噁~因為是輔導級的~~
(失望ing~本人嗜血成性~期盼驚心動魄的畫面~哇哈哈~)
但~後面的劇情真的很"輔導級"啦~~無聊到爆~~~好幾次都差點被周公抓去下棋~
更重要的是~整齣劇情都不曉得在演啥ㄟ~~
跟那個屍體和死掉的女主角有直接關係的部分還蠻少的!
我到覺得比較像是"黑色三角戀"~~哈哈~~ㄧ直在描述那三位主角之間的關係
還有兩位男主角也很莫名奇妙的get addicted to her~
就是很莫名奇妙的非常在乎那死去的女孩~大理花小姐!!
總之~我實在看得一頭霧水~到底重點是啥? ㄚ災~~反正導演很厲害
把這部戲拍得讓大家摸不著頭緒~也真"玄"~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懸案"~懸到沒人看得懂~
ㄡ~sorry~或許~maybe~有人看得懂~哈~
講到這~大家還記得我那本花了五百多塊買的英文版大理花小說嗎?
Forget it!! 我打算把它拿去退貨! 因為連小說都無聊到一個感人肺腑的地步!!
千萬別浪費錢看這部~真的"不~好~看"!!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抒發~喜歡本片的別打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