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達文西密碼"~
之前聽說不好看~或者有人說解碼過程敘述很少
至於自己觀賞這部影片後的感覺~
我認為還好~還算是有點可看性~
而傳說中很虎頭蛇尾的結局~
我也覺得還能接受~因為整部片子的解碼過程懸疑性原本就不高
就不認為結局很薄弱了~
但若看小說~我可就不敢保證~
因為我才看前面三分之一的部份~就覺得很精彩~很想繼續看下去
解碼過程非常久~敘述得很詳細~歷史背景~宗教背景陳述頗多!
那麼和小說前半部來對照~結局或許就不那麼精采可期了~
因為大家會覺得~那個"秘密"真的很扯~~~~
總之~電影還蠻不錯的~至少不會讓我一猜就知道下一步的劇情~
有些令我意外的是~這部片竟然沒有一丁點的愛情片段~
本來以為蘇菲和蘭登會有什麼勒~~~哈~~~


今天看的電影則是"海神號"~本來要去美麗華看I-MAX
但時間太晚~只好看一般的電影~
我想說~海神號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看ㄚ~~~~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心跳都是一百以上吧~哈哈~~
真是緊張死我也~~~~這部片主要都是在敘述沉船後
那一群人逃命求救的過程~真是不得不佩服片中那幾位壯丁的膽識
還有他們的運氣~會不會太好了點阿?
再者災難場面做得也真逼真~有點小噁心~一堆人摔來摔去~
場面的確很震攝人心~~其實我心想~在那種衝撞之下~不死也半條命
電影裡竟然還可以有那麼多人有時間驚聲尖叫~跑來跑去~ㄚ~電影嘛~哈
最後主角們終於跑到渦輪的地方~跳上救生艇等待救援~
到這時~覺得~世上難道真有那麼Lucky的事嗎? 我可不想經歷~~
不過~說實話~這片好看!! 逃難過程竟然也可以拍得這麼扣人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