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bless me~~~終於花了兩天的時間把我所有的書和報告看完寫完~
心情真是給他嘩啦啦~蝦啦啦~~因為我星期三就要去義大利找帥哥!
哇哈哈~~其實我是要去跟我家達寶貝會合啦~
達寶貝要在機場等我N個小時ㄟ~真是辛苦了!
好好慰勞他一下~哈哈~獻吻好了~噗~~

ㄡ~~這次的報告搞得我很煩~因為從來沒煩這麼久
從來沒有這麼不清楚自己要寫啥ㄟ~所以今天早上花呆了一整個上午
都在思考到底要寫哪個才好~下午腦子才復活過來~
又嘩啦啦~蝦啦啦的把三千字全部寫完~咻~~~真是爽!!
接下來~今天要去學校還書~交報告~耶耶~~解脫~~
再來就是去捐錢!
為什麼要捐錢勒?因為閒閒沒事幹的我讓某同學幫我算紫微斗數
要捐錢幫他消災~呵呵~~這位同學可是不收費的!
阿唷喂呀~沒算還好~算了才知道~我如果錯過"今年"(有紅鸞星)~
竟然要到33歲或者36歲才嫁得出去啊?
ㄜ~~晴天霹靂!!!哈哈~~這表示~我還有六年可以混!
還說24歲那年也有一次可能~至於那次~別提了吧~我瞎了!
好吧~那我這幾年就來學學鋼琴阿~還還留學貸款阿~當當老師阿~
虐待學生阿~追追星阿~學學塔羅牌阿~到處玩耍阿~投資理財阿~
看來還挺多事情可做的!呵呵~~
話說以前算命的說~我一定要"晚婚"~否則一定"嫁兩次"
喔~聽起來挺驚悚的!!所以我這麼乖的到現在還待在烏龜殼中~
anyway~如果哪天出家當尼姑應該也是我的命啦!哈哈
因為我命中跟宗教和玄學很有緣說~~~噗~~~
我不要當尼姑啦~~~~~~~嗚嗚~~~我光頭一定很醜~~
不過塔羅牌我倒是很想學~呵呵~~

星期三~我就要自己一個人飛去羅馬找達寶貝了~
好緊張喔~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ㄟ~很遜吧!
我是溫室裡的肥羊~哈~~
我可是把達寶貝給我的防狼噴霧阿~哨子都準備好了呢!
聽說義大利的帥哥多~壞人也多阿!
還有黑手黨ㄟ~有恐怖!而且我們十點多才出機場~感覺好像蠻危險的吼?
反正~去了就知道嘍~不想想太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