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不想說~~~~

我的畢業論文的指導教授~~竟然是傳聞中很可怕

很會顛三倒四的"D小姐"!!之前學姊們諄諄告誡

千萬不能選她的課~~我就很乖巧的都避之唯恐不及~~

沒想到蛤~~~~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這次就給他中標了啦!!嗚嗚~~~~怎麼會降子勒?

我今天才去捐錢ㄟ~~~是因為我捐了太多的"penny"嗎??哈哈~~

唉~~~大家就一股腦兒的一直安慰我說~放心啦~說不定她很好!

不會啦~這表示老師覺得妳很棒(因為我是唯一的台灣人給她指導~其他都英國人)

雖然這個安慰會讓她們鼻子長得長長的~哈哈~~但是~我能怎麼辦勒?

我想不出好理由來跟系主任說我不要~~

因為我記得她明明就是語言學和文法的領域專長~

卻指導我這個"文學教學"的論文主題~~會不會扯太遠了一點啊??

寫信問系主任~沒想到主任說~她跟D小姐討論過~D小姐說她很能handle這個主題!

哇勒哩~~~鬼才相信啦~~~~~哈哈哈~~~~~

我還真找不到好理由說我要換老師~我能說:"I don't like her?" Can I ??

Of course ~I can't!! (除非我是白癡~) 好啦~~~我不要再想了~~~

人家明天要去義大利玩耍了~~~~

討厭~我嘩啦啦~蝦啦啦的好心情就降子被破壞了!

ㄚ嗚~~~~~~~~~~~~~~~~~~~~~~~~~~~~~~~~~~~

我要去找曹格來幫我療傷了~~嗚嗚~~~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