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好喜歡"曹格"喔!!





每天都要聽他的歌ㄟ~~嘻嘻~~

蕭敬騰要趕快發專輯~~~

否則我要成為別人的女人了!哈哈

移情別戀了~~金害!!

曹格唱歌好有爵士加上R&B的感覺

眼神和唱歌都好深情喔~人又帥又可愛~

轉音超強~音域超高~噗~~~

這位厲害的高手唱的是女生的keyㄟ~

我女高音可以唱戴愛玲歌的人~唱他的歌都不需要降key喔!!

你們說說曹格弟弟有沒有給他粉厲害??簡直不是人嘛~~~~

現場演唱有夠好聽的~聽起來跟CD一樣完美

其實比CD更更好聽啦~~~我暈倒了~~~~~


第一次看到他~是他幾年前剛出道時~

好害羞喔~~明明就是自己很緊張~還問我們緊不緊張?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哈哈~~可是那時我卻沒注意到他!

為蝦咪勒?因為阿~本人當時的正宮老爺是"信樂團阿信"!哈哈~

竟然就這樣錯過了一個情歌高手!!

而且曹格只比我小四天ㄟ~跟我一樣巨蟹座啦~~呵呵~真親切!!

我決定~回台灣要去買他的專輯!!ㄜ~~有沒有人反對阿?

誰敢反對我就~~~~~~~









還是照買!!哈哈~~~


OK~~發花癡完畢!!感謝各位!!

話說我還真喜歡"壞男人"~哈哈~~
C小姐真是有真知灼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