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英國的英語教學碩士課程的最後一天!!
日子過得很快~七個多月前~還記得~帶著對台灣人事物的依依不捨
家人~朋友~親戚~學生~學校~食物~想到要離開我最熟悉的故鄉
一個人~遠遠的~負笈海外求學~一圓自己的夢想!雖然捨不得~卻仍須勇往直前
不能多想~連出國的費用也都是自己負擔~不夠就貸款~
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擋我到海外留學的決心!
七個多月過去了~~我只能說~~出國留學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選擇!
天知道我在這裡有多麼開心啊!!學校~課業~生活~周遭的人們~
文化~節日~生活方式~生活步調~即使是討人厭的"報告"~
我都努力用心的體驗這得來不易的一切~~~



今天~我的碩士課程畫下了句點!接下來一直到暑假~
都是我寫畢業論文的時間!完全不需要上課~也就是說~放羊吃草啦~~哈哈
很難想像從明天開始~我就不需要上課了~再也沒有老師站在我面前講課!
只有偶爾的系上聚會~~這往後的四五個月~
我就只能在寫報告~寫畢業論文中度過~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呵呵~
希望之後的報告和論文能順利完成~
希望今年暑假就能學成歸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