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眼影~這可是我以前的最愛!! Kate的都很好用~
先介紹一下這幾個眼影~

左上: 紫色眼影畫起來比較嬌媚~所以去夜店很適合~哈哈
左下: 藍色眼影看起來會讓眼睛變得更加黑白分明喔!
所以彩妝模特兒很多都用藍色眼影~你發現了嗎?
右上: 去party可以使用~閃閃亮亮的~~bling bling~~
右下: 綠色眼影的色調比較保守~也挺好看的~
因為有些綠色綠得很可怕~~這款不會~~畫起來很OK的!

以前不畫眼線液~~都是用深色的眼影來當眼線!
為什麼呢?因為覺得用眼影的話~有暈染的感覺
有點像煙燻妝~~所以看起來比純粹畫眼線自然~
就算暈開也看不清楚~而且眼影有很多顏色~可以搭配服裝!
所以我以前都狂買眼影~~後來從英國回台灣之後~
開始用眼線液畫眼線~就再也沒碰過那些眼影了~~
因為我一直誤以為是我的眼影暈開讓自己變成熊貓眼~
其實是我上一篇文章說的~兇手是May牌的睫毛膏!! 氣~~~~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想用眼影了~~~哈哈~~
那我的眼線液怎麼辦阿? 都已經買了~~~不用可惜說~~
我覺得眼影真的很有趣~~有很多顏色可以變化~
只不過妝感會比較濃~~我還是喜歡臉上沒有顏色
但看起來氣色很好的裸妝感覺~~~
可是眼影真的好有趣~~可以做不同搭配~~
而且我以前都一定要用深色眼影當眼線~然後珠光打眼窩
當時買了超多眼影回來玩~~現在也都不用~拿去送學生了~
果然立即被搶光!! 哈哈哈~~~~



左上: 伊莉莎白雅頓是我媽的愛用品牌~有一天跟他去專櫃
看到專櫃小姐的綠色眼影看起來很漂亮~她就說她用這一款
不過奇怪的是~擦在我和我媽眼皮上是藍色的感覺ㄟ~~
專櫃小姐說~應該是她們有上粉底~所以會變綠色~
我們沒擦粉~~就看起來像藍色~~不過還不錯啦!

右上: 也是同一個牌子的眼影~是贈品! 我媽不畫眼影就給我了~
這款是咖啡色配粉紅色~基本色很好用! 也可以當一般人的上班妝~

左下: Tiffa的這款眼影我很喜歡~深色和和深咖啡色都是我用來
當眼線畫的好貨! 而且有一點亮粉~~我很喜歡~~很實用!

右下: ZA的灰色眼影~現在比較少用了~~還普普通通啦!

不過我是單眼皮~~也沒有內雙~~所以我覺得單眼皮畫眼影的效果
沒有雙眼皮來得立體深邃~~也比較沒有漸層的感覺~~
好羨慕雙眼皮的人喔~~眼影怎麼畫都能看到兩層的顏色~~
我單眼皮怎麼畫都只能在眨眼睛的時候才能看見靠近睫毛部分的顏色~
因為眼皮只有一層~~就和雙眼皮差很多~~~
但是現在有睫毛膏~~我覺得怎樣都會很有神~~
所以眼影有沒有都沒關係~~只要有眼線就行! 
眼影等哪天我想到再用吧!!



上左: 咖啡色的it be眼影買了超久~好像是我第一次買眼影吧!
顏色很好搭配~也是基本款~只是中間的咖啡色我覺得不夠深~
當眼線還不夠力~但是有亮粉蠻好看的!
上中: ff的綠色配金色和粉色眼影~擦起來也很好看~~配得不錯!
上右: 前面介紹過了!
下左: 去年在英國念書時買的! 看到kitty貓的眼影很開心~
這是用來打亮的亮粉眼影~~只可惜還沒用過~我現在走樸素風~哈哈
下中: Up2U的淺藍色眼影~有一次看小屈的推銷人員擦這個眼影
感覺很亮很美~~於是就買了~~但是顏色很淺~~我喜歡有眼線的深色搭配!
下右: canmake的打亮眼影~~以前常用~~在眉骨的地方打亮~不過顏色很淡!




右上: 這款眼影我用了很久~在Tiffa黑咖啡眼影還沒買之前~
這是我的最愛~所以黑色部分被我用凹凹了~~ㄎㄎㄎ~拿來當眼線畫!

右下: 這個比較少用~買辛酸的!

左上: it be的灰色眼影~比ZA的閃耀喔! 擦起來很閃亮~
現在比較少用了! 但是真的很閃........

左下: 這個顏色是很淡的咖啡色配粉紅色~
其實買它是因為以前看到朋友用一個倩碧的咖啡配粉色眼影
覺得擦起來很美~~就想去開架找相同的顏色
沒想到擦起來還是不一樣~~顏色太淡了~~
所以後來都被我拿來當作超級淡妝的眼影!


最近我也都在清理自己以前使用的蜜粉餅~還有潤色隔離霜!
因為現在都完全不擦粉和有顏色的東西在臉上了!
這些蜜粉餅和隔離霜都已經放了有快四年了吧! 哈哈~~
都在想是不是應該丟了呢? 但有有點捨不得~~
不過我聽說過期的化妝品還是別用得好! 因此也不能拿來送人~
看來只能夠丟掉了~~嗚嗚~~對不起我的摳摳~
(所幸它們其實都不貴!)



我的蜜粉餅是惹我吸油蜜粉~兼具防曬功能喔~以前很愛用的!! 
現在都用Gatsby蜜粉吸油面紙來代替了!
這個吸油面紙太好用啦! 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有蜜粉效果~又不厚重! 真好~
蜜粉餅太久沒用~打算要丟了~~ㄎㄎㄎ~~



至於臉部防曬乳現在是中間綠色這瓶~是無色的喔!
防曬係數28~我很喜歡~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是隔離霜~是真正的防曬乳!
左邊第一瓶是it be的! 很久以前用的潤色隔離霜~ 
(應該差不多過期了~約有四五年的歷史! 很久沒用它了~)
現在好像已經沒看到它的蹤影了~~或許停產了吧!
用起來也很OK~~只不過我現在很討厭整個臉上有擦粉!!
這些粉類的化妝品都被我冷凍至少有四年了~~
右邊第一瓶是雪芙蘭身體防曬乳~~也蠻好用的!
只不過40的有點乾~30的係數比較剛好!

粉類的這些東西~其實現在最多只用遮瑕膏遮黑眼圈跟偶發的小痘痘~~
馬麻說~~擦粉對皮膚不好喔!!ㄎㄎㄎ~~~老了會有黑斑!
所以我還是崇尚"自然美"啦~~
反正我沒擦粉也會被人家誤以為有上妝~~所以沒關係!
豬頭男學生還說我的粉怎麼那麼"厚"臉那麼白~~~
切~~~~~什麼粉都沒有好嗎!! 那是我本來就白啦!! 
可惡的兔崽子~~~XD


次回預告~~保養品特輯-誘人髮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