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手最重要了! 
看一個女生的手就知道她是不是勞碌命~是不是懶惰~
或者~~更確切的說~她有沒有保養~~
所以~~女生的手是很重要的!! 每個女生都喜歡白泡泡的玉手~
平常護手霜~我都用露得清~~實在是很好用!
雖然工作是老師~~每天用粉筆~但我可是非常注重手部的保養!
所以到現在我的手還是白白嫩嫩的啦~~哈哈~

因為直接拿粉筆會讓指紋卡白色的粉筆灰~
所以我都用新式的粉筆夾~手完全不用碰到粉筆
就能用粉筆夾把它們夾起來~~避免沾染
上完課洗手之後~我一定馬上擦上露得清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是世界無敵的好貨! 手部有乾裂~粗糙的人
請務必買這個牌子的護手霜! 保證有用~~~
我推薦別人使用~還沒有人跟我說這罐沒有效果的!
Q10的護手霜(左)是朋友給我的! 我覺得還OK~當然沒有露得清好用~
但是免費的東西不擦白不擦~~~呵呵~~
另外~~我隨身攜帶Burt's Bee指緣油~隨時保養指甲和指緣~
擦完之後手指頭亮亮的~~我很喜歡~~
手部的保濕度真的蠻重要的! 不然手粗粗的~實在看得很不習慣~~
一般人都覺得老師的手應該會有乾燥龜裂的問題~我都沒有~
就是因為隨時保養~擦乳液~~~
所以各位美女們一定要記得愛護玉手!



接下來就是美化指甲了! 很多人都做指甲彩繪
或者擦指甲油~~其實我個人很少擦指甲油~因為太常擦
會造成指甲缺乏光澤~~所以我是偶爾玩玩~~
前一陣子跟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發現植村秀的一款指甲油(中)看起來挺不錯的!
於是就買了~~還有另一開架品牌的淺粉紅色護甲油(右) 也很好用!
ZA的這瓶(左) 是比較久以前買的~幾乎很少用~是透明亮片的顏色~
每次擦指甲油之後~想到之後要用去光水清掉它們~~就很心疼我的指甲~~
本來想做指甲彩繪~~現在也因為學鋼琴而作罷!
況且我的指甲片算是面積很小的~要畫圖案也不可能太複雜~
或許哪天我還是會去試試~~~




次回預告- 保養品特輯-別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