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妳好香喔!!"

是我回台灣之後~常常聽到學生對我說的一句話!
但是~~我很疑惑~~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
因為我從來不擦香水!也不用太多化妝品~只有眼妝
我很確定我的眼線~眼影~唇蜜和防曬乳都是沒有味道的! 
都是沒有香味的東西~(我不愛香味太濃~)
但為什麼會被說很香呢? 是乳液嗎? 不可能~~
因為乳液擦了之後過一下就沒味道了~
而且我出門也不擦有香味的乳液~~
想了很久~~~問學生到底是啥味道?
後來有學生說~應該是頭髮的髮香~~
前幾天英國同學會~達北鼻也說我香香的
應該是頭髮的香味~~原來~~是髮香啦!! 哈哈~~
那麼~~來看看我到底用了什麼洗髮護髮用品呢?

這瓶是露天湯綠茶洗髮精~我媽給我的!
有淡淡的綠茶香~~其實我本來不愛綠茶味~~
只不過懶得去買~~就用家裡現有的!
沒想到它的氣味這麼好聞~~洗起來也很清爽~
但市面上我好像沒看過這瓶在賣~~
看來要問我媽去哪弄來的!


另外~~我洗完頭會用潘婷潤絲精~
沖掉之後~還會抹上Body shop這罐我超愛的綠莓隔離護髮乳!



味道也是很清香很好聞~我非常喜歡~~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不須沖洗~髮梢部分我還會用阿葵亞的髮梢修護凝露來護髮!
這兩罐擦了之後再吹頭髮就可以讓長長的秀髮免於被吹風機的熱風傷害!





出門前~我都會用這罐潘婷的絲質柔順護髮乳來避免頭髮毛燥~
清爽不油膩~我蠻愛的! 味道也是淡淡清香~~



其實我的護髮就這麼簡單而已~~沒有很複雜~也不會刻意去沙龍護髮
睡覺盡量撥起頭髮~不要壓到它們~減少摩擦機會~
這樣頭髮就可以很健康~亮麗有光澤了~最重要的是~
我完全不染也不燙髮!! 只有一年多才燙一次無重力燙~讓頭髮直直的!
染髮其實才是最傷髮質!! 很恐怖喔!
設計師說我的髮色帶有一點淡淡的咖啡色~所以不染也蠻好看的~
所以一般設計師都會叫客人染髮~但我的設計師並不特別建議我這麼做~
有一次去髮廊~洗頭小弟說~他很久沒梳到"不會打結"的頭髮了~~~
由此可知頭髮保養的重要性~~
好好愛護它們~~才能讓學生說 "老師~妳的頭髮好直好亮喔"~
對於目前的頭髮狀態~~我只能說~~我很滿意! 
擁有好的髮質~看起來也會比較賞心悅目嘛~~




次回預告~~保養品特輯-纖纖玉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