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鋼琴課~~是我這幾次上課比較累的一次~
不曉得為什麼~這天的精神比較不好~~
彈起來反應比較慢~~哈哈~~
這一次還有練習另一個新東西~就是八度音!
因為我跟老師說我有練習流行歌"一了百了"好多八度音!
老師說流行歌很多都是這樣喔! 所以~~我如果要彈
就必須要常常練習 "劈手"!! ㄎㄎㄎ~~~

老師告訴我~因為我目前的手還沒有訓練
所以我現在可以彈到到八度音~但是如果常常伸展
就像劈腿一樣~~常常練習~~就能比較輕鬆!
以我手的大小~老師說我可以彈到九度音ㄟ~~
哇~~我都不曉得我的手指頭這麼厲害~~可以伸這麼長~~
可是現在真的很困難~~我還是先練好八度音就好了~~
感覺學的內容越來越有難度~~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
這樣才有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