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自己用的睫毛膏!
話說以前本人只用眼影來當眼線
幾乎很少擦睫毛膏的! 偶爾才會用~因為覺得很難卸~~
但是後來到英國念書~受了達北鼻美女室友的影響~
開始每天都要畫睫毛膏~還好當時我有帶一支去英國!
回國之後~養成每天刷睫毛膏的習慣後~~就離不開它了!
首先~我對於Maybelline的睫毛膏最熟悉~以前也都用他們家的!
但是我發現回國之後~換了最新款的超濃密就是黑白雙頭~
白色是帶點紫色的那支睫毛膏! 我很討厭這一支睫毛膏~
因為他很會暈~~讓我每次都變成熊貓眼~~

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的戀愛魔鏡眼線液造成的~
後來發現~~換另一支Maybelline的飛空魔翹睫毛膏(右二)就不會變熊貓眼!
所以我決定換了一支據說超防水的睫毛膏~也就是Fasio的!(左一)
果然真的超級好用~~一點都不暈染~一整天都捲翹喔! 超棒的!
不過比較沒有那麼黑又濃密的效果~~可是還蠻翹的~又很持久!
這支不是最新款~最新款的應該也不錯~~很想趕快買來試試~
不過我很節儉的! 得要先用完這一支才行呢! 應該要三個月喔~~
總之~我很開心自從用了Fasio睫毛膏之後~再也不用擔心熊貓眼!
Fasio果然是好用的牌子!所以我的打底膏也買了相同牌子的(左二)~~
擦起來也是定型效果很好~一整天都不會垂下來~非常厲害喔~~
大家一定要買來用用看~~白色這支打底膏很神奇!
不過濃密似乎就比較沒有明顯的功用!
所以我下次應該買濃密型的~~反正我睫毛也不會很短~~哈哈~~
因為這牌子好用~所以我以前會使用的最後一層透明防水睫毛膏也不用了(右一)!
Fasio不暈染~~這支防水睫毛膏就可以躺到冷宮去嘍~~~~
以後從此都不買May牌的睫毛膏了! 真的超會暈的~~雖然也有不暈的款~
但是我還是覺得Fasio比較好用!

講到卸睫毛膏~是最討厭的事情~因為很麻煩~
不過為了愛美~~還是得用!
以前我都是把卸眼唇液倒在手上~然後直接抹在眼睛上搓揉
一直到睫毛膏和眼線液被搓掉~~~ㄎㄎ~~這樣好像很怪吼?
因為後來我發現~每個女生都不是像我這樣卸睫毛膏的阿!
大家都用化妝棉~把卸眼唇液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眼皮過幾秒鐘
再把它拿下來~~開始擦拭睫毛~~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卸除睫毛膏
也避免用力搓揉造成細紋的後果! 所以我最近就開始使用正確的方式
來卸除睫毛膏! 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買了化妝棉~~~





這個化妝棉是康是美出產的! 我覺得很便宜又很好用! 兩盒69元~
而且質地柔軟又吸水~~很讚喔! 大家可以試試~~~
後來我發現用卸妝棉卸睫毛膏其實很有趣~~哈哈~~~玩上癮了!
至於卸眼唇液的牌子~當然是L'oreal最好用啦! 應該說~我沒用過別的牌子啦!



因為一開始就胡亂買~看到覺得順眼就拿~~這牌子知名度比較高~~
沒想到發現網路上大家都很推這牌的卸眼唇液~~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有眼光啊! 哇哈哈~~~今天去敗了兩瓶
因為加一元就送一瓶~~多划算阿! 對於每天在刷睫毛膏的我來說~
卸眼唇液會用很兇的! 嗚嗚~~~很貴的捏~~~

最後~好用睫毛夾~其實就在小屈裡面~~輕輕一夾就很翹了!
我的睫毛是垂下來的喔~~用這支效果很好~配上睫毛打底液~
真的是一整天都還很翹又根根分明呢! 大家要相信我~~超好用!




好啦~~今天介紹到這裡~睡覺去~~~~~~~~~掰~~~~~~~~~~


次回預告~化妝品特輯-魅惑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