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又一樁~
剛剛又接到通知~
說英國其他兩間學校~愛丁堡和Exeter又給Offer了~
現在申請五間~已經有四間都讓我入學~只剩那個
高傲的Warwick~~~聽說這間學校超難搞~
就是自恃甚高啦~~還要申請費用一千多塊ㄟ~真是~
唉~現在我就只等考試成績了~~好煩喔~~
真難考~~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標準說~~~啊~~~~

接下來~我有三個月都處在很忙碌的階段~不停的出考題喔
第三次段考~寒假作業考試~下學期第一次段考~~
我的媽ㄚ~出不完的考題ㄟ~是怎樣ㄚ~~
我怎麼一個人負責了三次段考的出題ㄟ(上學期第一次段考也是我)
悲慘吧? 其他老師聽到都為我"默哀"哈哈~~~
唉~本人年輕嘛~耐操勞~~所以吃苦當吃"補"~~可補的勒~
補得我是"吃得肥肥~裝得ㄊㄨㄟˊㄊㄨㄟˊ"~~
撐下去吧~~~還要忍受考留學考試的壓力~煩喔~~~
趕快讓我通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