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西門町買東西不愉快的經驗~
我有幾次去買東西都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買牛仔短裙
試穿了以後~覺得好像沒那麼喜歡~價錢也有點貴~
所以就說想考慮看看~考慮清楚了再來買
沒想到店員原本親切的態度~突然180度轉變
一直對我說~你有喜歡的話我就給你便宜一點
妳要不要買?一直叫我買~~我說我想考慮
他就說~請問你是要考慮什麼? 妳喜歡我可以算便宜一點
我回答~我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看更適合我的~
沒想到店員回我~等你考慮完回來買就不算你便宜了
我心想~連百貨公司買東西~逛完一圈再買都還有折扣~
你說這種話~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當下決定不買~就和朋友離開了
覺得買了幾次東西~感覺西門町的店家好像很多都這樣~
買了東西後態度就很敷衍~
不然就是一定要買~否則擺臉色給你看~~~
後來去了另一家店~終於買到裙子~
那個老闆本來也不打折~我就說那我只要一件~
他後來就很好~答應算我便宜一點~還可以刷卡
我就說~老闆~你們的裙子很好看~我會叫我朋友來買
他說~對啦~心動價嘛~~~
於是就很愉快的帶回我的小短裙嘍~嘻嘻~~~
這個老闆比較會做生意啦!! 和氣生財~沒聽過嗎?

話說我的兩件牛仔小短裙可真是短ㄚ~露腿腿~~哇哈哈~
眾家親朋好友放心~本小姐身為老師~為人師表
是不會穿那種令人血脈噴張的裙子去學校的啦~~
人家可是良家婦女ㄟ~因為我朋友一直問我買這短裙要啥時穿ㄚ?
我說當然是出來玩的時候ㄚ~難不成上課穿ㄚ?
我可不想班上同學"鼻血成河" ~哈~~
嗯~眾家親朋好友下次跟我出來玩的時候~
再穿給你們看喔~~~呵呵哈~~~
但是跟我出來的人要孔武有力~不然就是人高馬大~
或者目露凶光~生人勿近的那種喔~~才能保護我的安全~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