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前天11/14我接到了代辦中心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Bristol~這間全英國教育學院排名第一的頂尖大學
竟然給我入學通知了~~天ㄚ~ Is it true? 有這麼簡單ㄚ?
說實話~我本來還真的完全沒有期待~因為這間學校要求蠻高的
收到好消息當然很開心~但是IELTS的分數要求也很高呢~~
我想~我或許不會去這間學校~因為它們的課程太過理論~
很像是要培養學者~念博士班或者教育訓練人員的那種感覺~
而我希望學的是英語教學的實務課程!!所以~~~呵呵~~~~
現在還有三間學校尚未有回音~但已經沒關係了~
因為我最喜歡的學校都給我offer啦~~~目前只需努力考留學考嘍~~
雖然IELTS對我這種忙於學校事務~沒啥時間唸書的人來說很困難
但也只能盡量試試看嘍~~~
老天~你真的對我太好了~~~~真的粉開心啦~~哇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