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電視新聞有報導一間餐廳
有好吃的法國豬腳~是冠軍豬腳喔~也稱作瑪麗豬腳
相傳法國大革命的時候~瑪莉王后為了吃這個豬腳
被抓回去呢~~~真倒楣~哈哈~應該說這王后真笨!!嘻~~
看著那記者吃起豬腳來~可真美味ㄚ~~
價錢~兩人份是880元~聽起來不錯吧~~兩人份ㄟ~
於是星期一晚上~就帶媽咪去吃嘍~~~
店家說~這個豬腳要煮三天~煮到爛~所以有限量
剛好那天不是假日晚上~所以有法國豬腳喔
原來~這間店位於內湖家樂福樓上~就叫做水鳥餐廳
這間餐廳在關渡也有兩家喔~只是風格不同~
一間是西班牙菜~一間是法國菜~
第三間就是內湖法式的這家!雖然兩間都是法式~但菜色不同!

媽咪開了好久的車~一個小時喔~晚上塞車啦~
期待已久(其實也才兩天~哈哈)餐廳終於到了~
ㄧ進去發現這家店的佈置還不錯ㄟ~感覺很歐式~~
有點法國宮殿的感覺~還有漂亮的水晶燈喔~
最令人流口水的餐終於來了~~
剛開始是沙拉~兩個人一起吃~份量蠻多的~很香喔~
沙拉有鮪魚~橄欖~等等佐料~還蠻好吃的!我喜歡!
接下來還有湯~味道也不錯~好像有加蕃茄(其實我不愛番茄ㄋㄟ)~
麵包則是五榖麵包~我對這個比較沒興趣~我討厭吐司類的東西~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瑪麗豬腳啦~~瑪麗王后連命都不要的豬腳ㄚ~~
話說這盤豬腳~看起來還蠻大盤的~
最重要的豬腳呢~說實話~吃起來有點失望~因為都沒啥味道
服務生說只有用鹽巴烤~所以味道很淡~可是我覺得完全沒味道!
不過真的把肉燉得很爛~連骨頭都能吃喔~我還真吃了骨頭ㄟ
咬起來酥酥的~但沒啥味道~感覺只能說~"很奇妙"~哈哈~
沒吃過ㄟ~~不過老闆說這豬腳膠質很多~應該對骨頭很好吧!
豬腳的旁邊有很多配料~有酸酸的酸菜~不知道是啥做的
我覺得味道不是很好~有待改進~還有馬鈴薯~嚐起來不難吃就是~
另外烤蘋果這個最最好吃喔~~味道很棒~酸酸甜甜的~
服務生還招待我們吃了一盤免費的酸黃瓜~口感很不錯~
很清爽的酸味~豬腳配這黃瓜才真正好吃~才會有味道~
否則那豬腳真是令人失望ㄚ~~

主菜吃完後~就上甜點啦~甜點是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很特別~底部有酒味喔~阿~我不喜歡酒味啦
但是上面的部分還蠻好吃的~
服務生又招待我們免費的冰淇淋喔~這服務生怎麼那好ㄚ~
實在是會做生意~該不會是店長吧?哈哈~
這冰淇淋就很令人囋嘆了~兩球不同口味的~
ㄧ球是巧克力~一球是香草淋上焦糖~杯底有放濃縮咖啡~
我最愛香草加上焦糖的那球喔~香香甜甜的滋味~
雖然那天很冷~但是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又是免費的~ㄎㄎ~
飲料則是玫瑰花茶~就普普啦~~我對茶沒啥興趣~~
反正就加很多糖就對了~~我不吃"苦"啦~~呵~
後來就撐著飽飽的肚子回家嘍~~~~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推薦人去吃~
我應該不會吧~~覺得兩個人880~好像不值得~
雖然配料~甜點還不錯~~~
不過~如果你錢多~我也不反對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