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我同學~L小姐部落格文章~
今年最好笑的笑話~
(其實是真實的故事~唉~)
內容如下~
~~~~~~~~~~~~~~~~~~~~~~~~~~~~~~

人家說,五年就會出現一個代溝,這是真的...
今天就聽到一個最好的例子!

今天晚上大部分的人下班之後,又只剩下我們部門幾個在,
突然,S問G請人的申請書送出去了沒,
G說已經送出去了,HR也拿了一些履歷過來...
(可惜HR弄錯了,我們要temp的)
G看了之後,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很「不可思議」
(sorry~一時之間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例如說有份履歷的自傳是這樣寫的:
(前面當然是自我介紹那堆巴拉巴拉的東西)
(後面祝貴公司生意興隆...之類的)
最後竟然接了:OK,就先這樣,不好意思...

在場所有人聽到之後都愣了一下,
然後我很不給面子的爆出大笑...

「OK,就先這樣,不好意思?!」
什麼跟什麼啊?!
那可是履歷耶!
又不是在玩messenger或是在打簡訊...
那樣寫,一點都不OK好嗎?!
好歹也修飾一下用字遣辭吧!

聽說還有那種照片貼生活照、大頭貼的,還裝可愛...
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看來,我真的老了!
~~~~~~~~~~~~~~~~~~~~~~~~~~~

這篇文章我只回我同學~~
那跟年紀無關~
那是因為他"白目"
白目是不分年齡~階層~種族~性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