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個無所事事的一天~~
因為沒課!!
好吧~對於研究生來說~生活似乎應該要非常忙碌~
玩樂是一種奢侈的消費~特別是在報告如排山倒海而來的時候!
所以~我一早便起床準備去圖書館借報告需要用的書~
(我很難得這麼認真喔~~唉~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一個人到了圖書館以後~開始認真的找老師給的書單
發現我想研究領域的相關書籍還真少~
但是這還是無法動搖我想做這個題目的決心!
(有些人就是不怕死~~唉~)
瘋狂找了十本書~花了一個多小時研究那些是不是我要的~
其實還蠻難決定的啦~呵呵~最後十本全部都先搜括起來~



回宿舍的路上~晃ㄚ晃的~晃到了一間大的商店~
賣許許多多聖誕節的裝飾品~聖誕樹等等~好漂亮好可愛
有些也不貴~所以我想到了我宿舍的玻璃窗
很適合一顆會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哇~~真的有ㄟ~
小小一顆要2鎊多~二話不說就買了!
(其實我本來想買小燈泡~可是宿舍不能使用~怕走火)
一到宿舍馬上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出來擺在玻璃窗前~
傍晚時分~太陽下山~夜晚來臨~
窗前的美麗聖誕樹正閃耀著彩色的光芒呢!!
而且它還有分兩種發光方式~
一種是固定式的發光~一種是兩個顏色交替閃爍~很有趣!
不曉得對面的住戶有沒有看到ㄚ~呵呵~~
我看了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
(其實也沒什麼時候是心情不好的~哈)
有時候會望著閃閃發光的聖誕樹發呆~
因為那就像一個夢幻的世界~~好漂亮喔~~
嗯~~我很喜歡這個亮亮的小東西!!能閃的就對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愛花俏的女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