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貴婦我今天又跟三五好友一起去吃下午茶了~~
噗~~應該說是晚餐啦~因為五點多才進去~XD
哇阿~~是Dazzling喔!! 而且是新開的二店~Mint!!
而且沒有一店的帥哥店長耶~~~(泣XD ~~~)
我想我和黃阿Can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因為我們兩光是Dazzling就吃了三次啊!!!
不~~阿Can吃更多次!!==
這多虧了東區是她家的後花園~~
每次都她先去排隊~~才讓我們有好東西吃啊!!
辛苦了~辛苦了~~(摸頭~~)








二店的吐司更好吃耶~~有點脆脆的比較讚!
我們點了三種~蜜糖吐司~還有一樣跟吐司很像的東西~
第三樣是鹹的三明治~~
嗚嗚~~可是我覺得四個人其實是吃不飽的~~ㄎㄎ~~
不過很好吃就是~~
大家聊了一個多小時~~
講了各自學校和學生的趣事~~
最後在大門口拍照~~
開心的回家嚕~~~








哎~~下禮拜又要開始上暑修了!!!
不念書的好膽給我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y 的頭像
    Anny

    Anny's Wonderland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