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音樂人的聚會~~
因為小華從韓國回來~
帶了小禮物要送我們~
所以就相約到餐廳吃飯聊天~~
共有小華~小明~小伶~
還有小淳老師夫妻
(感情很好阿~一直手拉手~^^)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氣氛竟然~~在某些時候~~~
冷掉了!!!!!!!!!!!!!!!!!!!!!!!!!!!!!!!!
所以~~只能一直挖小華的八卦~~哇哈哈~
小華別怪我~~否則冷氣會太強!!
不過我說親愛的小華你也太不會說謊了!!
呵呵~~~要多學學我蛤~~

晚餐散會之後~我跟小華姐妹淘
就手牽手~ㄜ~~沒有十指緊扣阿~~
一起去逛街~
害我買了一個小蝴蝶髮圈~和兩副漂亮耳環啊!!
真是的~~~女人就是手很癢
直到快到九點才回去~~
當然~~我們也偷偷說了很多的小祕密阿~~ㄎㄎㄎ
包括~我們都覺得~恰吉今天看起來有比較"不像"恰吉了!!
恭喜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y 的頭像
    Anny

    Anny's Wonderland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