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上同學~蔡小馬生日?? 喔~~不~~她是一個多月以後才破蛋!!
不過選在今天慶生是因為~八月底大家都回台灣了~不曉得除了蒼蠅之外~
還有誰可以幫她熱熱鬧鬧的辦慶生party~所以~大家就約定今天晚上聚餐!
話說到了畢業季節~一堆的飯局~也一堆的生日party~~farewell party~
加上論文已完成~幾乎可以說是糜爛的度過我在英國最後的日子~~
我和C小姐下午就先一起買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也買了生日卡片
準備等會給E小姐過生日~而且沒有事先跟她說喔! 要給個驚喜嘛~~





到了泰式餐館~我們發現這裡還有live band~不錯嘛~~我愛的fu!!
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長桌子~可是我們覺得
等會大家都要用"嘶吼"的方式才能聽得見其他人講話!
所以為了維持形象~我們還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圓桌子~
對嘛~~這才像話阿!! 多麼溫馨阿~~~圓桌好像台灣的辦桌~~哈~~
點餐的時候大家想了一會~就決定了~只不過飲料比較麻煩
因為其他同學幾乎都會喝酒~只有我不喝~我怪ㄎㄚ~~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點柳橙汁!! 哈哈~~我是跟蕭敬騰一樣不喝酒的乖寶寶ㄟ!
商科的Branda妹妹說~沒關係~總是要有一個人最後能保持清醒! 
就是說嘛~我清醒的存在是很有價值的!!



大家一邊吃一邊說笑話~聊天~過了一陣子~蔡小馬的生日蛋糕終於擺出來了!
蔡小馬感動得許了生日願望~不外乎世界和平~論文全數通過~~
我還幫她錄影呢!! 多好玩阿~~~蔡小馬許願的樣子好嬌羞喔~~ㄎㄎ~~
不過那個提拉米蘇看起來粉好吃阿!! 我最愛提拉米蘇了~~不過~~~
我發現~~這個提拉米蘇有一種奇怪的味道~但我不曉得那到底是啥?
C小姐就說~那個是酒!! 蝦咪?? 酒???再說一次~~~那是酒???ㄚ~~~~~~~
我~~~~瞬間~~~~只能~~~~~~沉默~~~的~~~~~~看著C小姐~~~~~
然後~~~~C小姐~~~非常聰明伶俐的明白我這樣看著她的原因(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因為~~~~~~我當時以為那是一般的提拉米蘇~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整盒回家!!
哇哩勒~~~~這下子~~~~我~~~~~~好吧~~~~~我還有很多個室友~~~~應該會很愛!
哈哈~~~其實那個提拉米蘇真的有好吃~只是我個人不愛酒味~~~有點可惜說~~~
不然我一定給它們吃關關~~~沒啦~其實我買大盒本來就是要分給其他室友吃的!!
只不過這下子~~~應該多數都會是她們幫我吃掉的~~~哈哈~~~~



最後要離去之前~我們先去了洗手間~因為同學說~那個洗手間有"好玩的東西"~~
ㄚ?是蝦咪挖溝勒? 好奇的我和蔡小馬兩人~就跑去洗手間看~~
哇哈哈~~~原來是一男一女的裸體~分別在男廁和女廁的門上~~好精采喔!



沒想到昨天看到蕭敬騰在國光幫幫忙錄影時勁爆的"唱軍歌"話題~~
這是第二個令人覺得很爆笑的玩意兒~~~所以我剛好帶著相機~跟蔡小馬兩人
做了一個很變態的舉動~~~~哇哈哈~~~~那就是~~~伸出鹹豬手~偷摸!!! 噗~~~





玩弄了這兩個裸體之後~~我們才歡欣鼓舞的下樓回到座位上~~
同學說剛剛在樓下就聽到我們兩個狂笑的聲音~~哈哈~~真是拍勢~~~
ㄚ就~~蔡小馬把我帶壞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y 的頭像
    Anny

    Anny's Wonderland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