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小英老師唱歌了~~
話說下午出門的時候~~傾盆大雨~雷聲大作~
好像已經無法形容這種狂風暴雨般的天氣
我媽一直勸告我不要出門~或者晚點去~~
但是~~老天爺告訴我~今天你一定要出門~風雨無阻~
否則你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於是我帶著幾年前忤逆我媽的勇氣~(不准我SARS時去看信樂團)
在雨勢最大的時候~撐著弱不禁風的雨傘出門
接下來會怎樣~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不就是落湯雞嗎?
果然~出門不到五秒鐘~~衣服褲子就淋濕了~~
我還算聰明與幸運~直接攔了計程車到捷運站~
和朋友碰面之後~~大家下公車~已經快要走到55餐廳的時候
突然~旁邊一台"靈車"(對不起~太生氣了!!其實是一台轎車)
快速往我們旁邊衝過來~把地上的水花濺起~~
潑了我們幾個女生一身髒水~~
當下大家真的很想把那個駕駛拖出來"蓋布袋"!!
所以我們就很狼狽的進了餐廳~~

等阿等的~~老師終於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師喔!!高高瘦瘦的~戴著帽子!
看起來就是很有社會歷練~很會唱歌的樣子~哈哈~
跟幫主很不一樣~~
一開始~覺得老師有點嚴肅~~好像沒啥笑容~
可能是因為還不熟~場子還沒熱起來~~
後來開始點歌~~我就實踐自己的諾言~~
來人啊~把信樂團的歌本拿出來啊!!!
所以~~~我點了三首信樂團的歌給老師挑
挑釁~假如~斷了思念~
其實我有刻意選"比較沒那麼累"的歌~(他的歌應該都很累吧~)
我怕第一次來就嚇到老師~怕他以為我給他找碴啊~~哈哈~~
老師看了之後說~可不可以等一下唱?
當然可以ㄚ~~等老師開嗓嘛~~
信樂團的歌可是要給他有好的狀況才能秀的!
所以我乖乖的等待熱情澎湃~熱血沸騰~
感人肺腑的信之歌出現~
等著等著~老師就唱"海闊天空"嘍~~
嘿嘿~這首也是信樂團的歌曲喔!老師果然很強!!
輕輕鬆鬆解決~~而且還沒有阿信的鼻音!!好聽!!
第二首老師唱我點的"斷了思念"~哇哇~~實在是有夠深情!!
都能唱出歌曲中的故事與情緒~~我此時已經陶醉到不行了~~

後來我還想活命~所以我就點別的歌~
例如~許茹芸的~淚海!!
這首歌我超愛唱的~~每次去KTV都有八十幾分啊~~哈哈
(ㄟ~~可能有人偷偷在說~八十幾分算什麼~高興啥?)
可是這首歌超好聽~很感人~我可以感受到這歌詞的fu~~
所以這是我必唱的曲目~~
當然~~這次要給老師發揮啦~所以~不用我多說~
當然是一整個好聽~還有什麼形容詞嗎? 好吧~"天籟"~
另外~老師也有請歌迷上台合唱"我願意"~

老師也有唱台語歌~粵語歌~就是沒有英語歌啊!!
不曉得老師是不是比較少唱~~
不過~這些就已經夠high的了~~我夫復何求啊?
此外~我發現老師聲音有點像張學友~
所以唱學友的歌也很適合!雖然今天老師唱的那首我不曉得歌名!

期間我還偷偷注意到~老師的歌本也是好厚一疊喔~
駐唱歌手的"雞絲"都要這麼多喔?恩~~專業!!
另外~我發現駐唱歌手都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ㄟ~
很敬業啦~~真感動~
老師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最後本來要走了
我講到老師如果有睡醒就能唱~"死了都要愛"~
老師突然就唱起"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哇~~~超感謝老師的!!大家都很激動喔!!
喔~~~天ㄚ~~我快瘋了~~~ 真是好聽到爆~
我去英國前能夠親耳聽到~~
大家都跟我說~~你"死而無憾"啦~~阿~不是
是~了無遺憾啦!!飆高音非常過癮呢~~
老師唱完~我還很開心的跑去跟他握手~~因為太厲害了!!
老師可能被我嚇到喔~還愣了一下~~呵呵~~
最後還寫紙條跟他說~"你是我的偶像"
(我很狗腿吧~~敬騰不要怪我喔~)
反正~~我超興奮的~~~整個high到不行~~~
其實我很克制ㄟ~~人家我看信樂團唱歌都像瘋子一樣亂叫亂跳的!
今天我超級淑女的~~~~哈哈哈~~有去的人都馬知道~
我今天真的很淑女!!只差沒穿裙子來~~~~
還有啊~期間餐廳裡有一個女顧客離開的時候
經過老師面前~還說~唉呦~有這麼多粉絲ㄚ!!
哈哈~她應該也見識到老師的魅力了!!

老師離開以後~我們留下來繼續聽下一組駐唱歌手演唱~
我很不死心的~折磨人的又點了"假如"~
因為我超愛這首歌~~所以不顧別人死活的又點了這首~
本來以為他不唱~因為過了很久都沒聽到~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要開嗓之後才能唱啦~哈)
所以正當我要結帳的時候~~台上的弟弟~(駐唱歌手很年輕ㄟ)
就開始"如果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熬過飄雪的冬天~~"
哇~~我的"假如"出現啦~歐賣嘎~~~I Love You!!
弟弟唱得很好聽喔~~~沒想到這裏都是高手
怎麼唱信樂團的歌都這麼厲害~(偷偷說還是老師高竿啦~我在說廢話)
唱完後~我發揮當老師溫良恭儉讓的美德~跑去跟弟弟說~
你唱的假如很好聽喔~因為信樂團的歌都很難唱!你很棒ㄟ~~
他聽到之後~眼光中閃爍著光芒呢!!呵呵~~
相信他往後會很愛唱信樂團的歌~尤其是"假如"~~
因為敬騰說過~歌手最重要的就是要鼓勵與掌聲!!
所以~~我都不吝給予這些支持他們唱下去的動力~~
總之~今天不虛此行啦!!

後記~
當天去的時候店裡面有很多隻大狗狗~餐廳主人很喜歡狗
有兩三隻古代牧羊犬~拉不拉多~
還有一隻客人帶去的哈士奇~
那隻哈士奇超大~可是很漂亮~很Man喔!!
聽主人說~剛剛牠跟其他三隻大狗打架
結果腳受傷~~離開店裡的時候
哈士奇還跛著腳走路~~真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