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遇到了一件機車的事情~
玩電腦玩到一半~突然有人按我家電鈴~嗶嗶嗶~~
原來是我家對面的一樓~幹什麼勒?
原來是他老兄要我媽移車~
我媽就叫我跟他說她不在家~因為她不想移車~
為啥不想移車勒?且看我娓娓道來ㄚ~~
這位老兄氣急敗壞~但是卻故作鎮靜的跟我說
機車人: 請你們出來移車~
我: 不好意思~我媽不在喔~
機車人: 不在? 我明明看到她車停在我家門口~
我: ㄛ~他剛剛又出去了ㄚ~沒開車出去吧~不然我打電話給他好了~
(當然是唬他的~~)

過了十分鐘後~機車人又來按電鈴~

機車人: ㄟ~~~~
我: ㄛ~我媽手機沒帶出去啦~
機車人: 可是她車停我家門口~
我: 請問一下~她車子有擋到你們家出入口嗎?有擋到你們出入嗎?
機車人: 他停我家門口ㄚ~~
我: 可是你們還是可以進出ㄚ~他是停圍牆旁邊吧~沒擋到ㄚ~
而且那不是公共空間嗎? 大家都可以停吧?
(奇怪你是買下那塊地了嗎?)

接下來機車人惱羞成怒~沒話說~只好說

機車人: 我知道你的意思啦~我知道啦~可是我要停ㄚ!!
我: 可是那是每個人都可以停的地方ㄟ~~而且你們那也沒車庫
為什麼不能停? (拜託~我媽先回來的ㄟ~搞不清楚狀況ㄛ~)
機車人: 一定要有車庫才不會停喔?
我: 對阿~有車庫才會擋到人家進出入ㄚ~當然不能停~
你沒位子你可以趁等我媽移車的時間就去找車位ㄚ~
(在這裡廢話~是不會有車位的啦~)
機車人: 我就是找不到車位ㄚ!那我停你家樓下勒?停你家樓下可以嗎?
(見鬼了~你找不到車位干我們屁事ㄚ!!把我們趕走?有沒有搞錯~)
我: 可以ㄚ~可是那是別人家的車庫~他們半夜也會出入~
你要停你自己留電話ㄚ~
(如果你想半夜被叫出來移車隨你停ㄚ!)
機車人: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明明就是自己站不住腳~落荒而逃~講得很好聽勒~你還知道十點多一直來按電鈴很吵ㄚ?)

於是乎就滾了~~~~~哇哈哈~~~
你老兄再辯ㄚ!!
那家人是租房子的~
以前那間的房東人很好~停他家圍牆外也沒關係~
旁邊有車庫的地方只要留電話就好~這個房客搬進來後就開始當路霸~
更何況我們停的是"圍牆"
他有種就在圍牆外面寫 "私有土地~請勿停車!!"
有本事全都弄成車庫~~~~~~~~可惡極了!!
再來吵我~我就打電話給警察局問他這裡是不是可以停!!
或者告他騷擾鄰居啦~~都幾點了~十點多了ㄟ~~~~
還好他沒很大聲的跟我吵~不然我可真要報警!!
偏偏我家這裡一樓的死路霸還特別多~ㄘㄟˋ~~~
別再來盧我~~~~因為車也不是我停的~哈哈哈~~~~
啦啦啦~~~死路霸~~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