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拖著我的跛腳和阿布上山去主校區結清帳戶~和信用卡~
從出門到處理完這些事情~已經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後來又去學校另一個地方幫室友辦一些事情~又遇到指導教授
我想說跟她照張相應該很快~但是照完也是半個小時之後了!
(因為她一直不滿別人幫她照到她的小腹~堅持要拍到她滿意為止!)
在學校辦完所有事情之後又拖著我痠痛的跛腳跛下山去市區買食物~
我想我應該買這一次就不會再出門買東西了!因為還剩九天就要回台灣!
其實我最近實在是太倒楣了~先是左腳腳踝在去蘇格蘭玩的前幾天扭傷
後來左膝蓋舊傷和右腳背舊傷又復發~然後昨晚左手手軸關節又撞到門~
瘀青到使一點力就很痛~~我覺得我的左半邊身體簡直就快殘廢了!
加上昨晚剛回來~搞到半夜三點多才睡覺~今天又來不及吃早餐
因此早上上山去學校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像是處在一種漂浮的狀態~
我怎麼會這麼累呢?是玩太久了嗎?室友叫我不要再亂跑了~
因為我昨晚整隻左腳浮腫得很明顯~誰叫我又愛玩又愛跑~
從蘇格蘭回來還長了幾顆小痘痘~今天早上又得去弄這麼多事情~~
現在可好了~手撞傷連洗衣服手軸關節都很痛~
我想我還是躺在宿舍幾天會比較像個人一點~~~
可是~我還要弄好幾百張照片~寫遊記~~洗衣服~~
喔~明天還得去跟班上同學做最後的聚餐!是有沒有這麼忙阿??
我可憐的跛腳這樣被我操~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好~
我可是要健健康康又美美的回台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