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最近不曉得為什麼
一直被通知上了無名首頁~~連續好幾次連換了類別也是一樣!
恩~~這是因為~~我的網誌有越來越"搞笑"的趨勢嗎?
難道~這就是不好好唸書~回宿舍都在上網的rewards?
其實你的網誌只要是被人發自內心的賞識~那無論人氣如何
都能讓你感到與這個世界有所共鳴!
也可以說~我一直都很用心經營我的Blog~
它是我遊戲的場所~心靈的寄託~情感聯繫的所在阿!!呵呵~~~

一直以來~每個人看了我的部落格都會有同一種評語就是~
"妳寫的網誌很好笑"~研究了許久~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哪裡好笑~(當局者迷嘛!!)
我不是天生就來當諧星的ㄟ!!
據說是~~我會特別加上"註解"還有OS??
"栩栩如生"~是最近常聽到的評價~哈~~
連E小姐都說:"網誌寫得很好笑"~還說:妳很"愛演"喔!
(注意~不是"礙眼"蛤~~)
是的~~我真的很愛演!!接下來的碎碎念~要將時光倒回~
從十年前剛唸大一時說起!蝦咪?十年前?
洩露的我年齡的秘密了!~~阿嗚~~沒關係~~我已經老了!!

殊不知我大學外文系四年除了念英文之外就是演戲阿!
什麼課都要演~畢業公演~年度戲劇比賽~課堂考試~課堂presentation
蝦咪巄給它演~~~快變成演員啦~
後來當了老師~發現自己好像還是在"演戲"~
每天表演給學生看~~
不過~~這樣的日子還挺有趣的!呵呵~~~
以前戲劇比賽~老師指定我當女主角~可是我不要~
因為當女主角要背很多台詞~而且我會害羞啦~~
會皮皮ㄔㄨㄚˋㄟ~~所以機會還是留給別人表現的好~
當女配角或幕後人員才是我比較喜愛的!
我總是秉持著"老二哲學"~因為當最閃亮的那顆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可能是我比較沒出息啦~哈哈~~~希望過著不被人過度注目的日子~
只要偶爾被賞識就足夠了~而我可以默默欣賞其他人發光發熱~~
看著同學演出順利~我也感到非常的開心與驕傲~~

戲劇比賽~畢業公演~都是我大學時代珍貴的回憶喔~~
那段當演員與幕後人員日子~~很辛苦也很難忘~~
晚上看著同學一針一線縫製戲服~
服裝組為我們定裝~化妝組忙碌的替大家上妝~
道具組不眠不休製作道具~~音樂組不停的試放CD
曾經有一次~我擔任音樂組幕後工作人員到外校做示範戲劇表演
那個舞台的二樓可是陰森森的~沒半個人~
令我想起歌劇魅影裡頭被魅影吊死的老杯杯的場景~~
好像有魅影會跟隨我的感覺~~恐怖喔~~~~
根本就不敢一個人待在上面~~呵呵~~
至於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錯誤就是參加了"美宣組"工作團隊
因為本人沒有美術細胞阿!!真討厭~~~
不過文宣的"劇本編輯"就很合我的tone~做起來得心應手多了!
當過兩次正式比賽演員的我~就是從那時起~
"戲胞"開始有了微妙的轉變~~自此熱愛戲劇與文學~~
也改變了我高中以前內向~沒自信的個性~
這就是外文系的power!!
總而言之~~想念外文系的人~
套句蕭敬騰的名言:"那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