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W出去~在車上他問了以下的問題~


W: 如果阿信要妳當他一個月的女朋友~而且有夫妻之實~沒有夫妻之名!
妳會願意嗎?

羊: 一個月的女友? 我幹麻沒事要當他女友? 這又不可能發生~
不過當女友是可以接受啦~可是不能發生關係~怎麼能這麼隨便~
但你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 而且為何要"有夫妻之實"?
是因為你覺得這樣好嗎?

W: 沒有啦~只是現在好像很多男女朋友都覺得應該要先這樣~
先試試看合不合適~

羊: 有嗎? 那你覺得這樣好嗎?

W先生猶豫了很久~

W: 坦白講~這樣是不好的~會衍生很多問題~

羊: 那不坦白說呢? (因為我覺得他猶豫得實在有夠久)
我覺得你剛剛想好久~似乎想說好~但又不敢說!

W先生於是打馬虎眼~

W: 像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就陪他女友去婦產科檢查~我就在旁邊安慰我同學~

羊: 那你有像你同學做同樣的事情嗎?

W: 沒有~~Never~~~

詭異的對話就這樣結束~

回家跟媽咪說~媽咪告訴我~
他的重點根本不是阿信~而是在試探妳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