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悶ㄟ~~~
不是因為野男人沒來找我玩耍~~
而是有人ㄏ~~在我到家洗好澡之後~
才打電話給我~叫我三更半夜殺到maybe去找她們~
喂~小姐們~~~最好是等我準備好之後還有公車和捷運可搭啦!!
妳們好像忘了我住哪喔?那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荒蕪地區ㄟ~~
然後還幫我想了個回家的"好辦法"~"去住辛大美女家"~
吼~~~人家我會害羞ㄋ~~ 雖然我萬分的想飛奔過去找大家夥~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啦~誰叫妳們不早點說~
至於姐妹們想聽的八卦~~~就等咱們見面再說吧~
可是~六月份人家有很多的教師甄試~~不知道見面那天會不會有考試~
老天~~希望不要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