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朋友去看龐貝古城遺跡
門票很貴~一個人要兩百多~~
結果勒~裡面其實沒什麼~不怎豐富
最好的其實就是放映的Discovery龐貝城故事的影片
到不如在家好好看Discovery還比較划算~~
不過~看到那些火山受害居民的石膏人形
還真的蠻震撼的!!當時火山爆發的那種痛苦~

看完龐貝城之後~
我媽說他想去看蛋糕~所以我就落跑
跟我媽一起去天母買蛋糕啦~~~
很快找到提拉米蘇口味的~因為我媽咪喜歡~
後來又去附近逛逛街~吃吃冰淇淋聖代
立刻又殺往天母高島屋~我媽的最愛!
去那裡買化妝品~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買了一萬塊的化妝品!
哇~~~真是大戶ㄚ!!
難怪櫃姐那麼熱心~笑容如此燦爛~
我呢~就背著一大袋的化妝品和贈品
和我媽滿意的笑容離開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