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男學生拿著85度C的小蛋糕來辦公室找我~
說要送我小蛋糕~
問他為什麼要送老師?
他說: 因為要感謝老師這一個學期的教導!!
天阿~~太感動了!!!
我稱讚他很乖巧~他還搞笑的說
"老師~用乖巧來形容男生好像怪怪的~"
我說~"那稱讚你很帥好了~XD"

其實上次才因為班上有某個學生說我對他們很壞~
內心受創~感到很sad~~~~
沒想到~還是有學生很有良心!!!
這也印證我和多數老師所相信的~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一定會有好孩子了解你的苦心"!!
果然~~真的有學生是這樣的可愛!!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蛋糕~
卻給老師無比的溫暖與鼓勵!!
或許是上次那個事件之後~
我有教學生要"懂得感恩"~要有禮貌!
可能有人聽進去了吧~
真是孺子可教也!感動啊!!!!!!!
謝謝這位可愛的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