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上超級星光大道~PK歌曲~世界唯一的你&背叛

~~~~~~~~~~~~~~~~~~~~~~~~~~~~~~~~~~~~~~~~~~~~~~~

世界唯一的妳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慢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