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舞孃俱樂部

因為奇摩的評價很高~接近滿分~

想說是什麼強片可以這麼吸引人~

所以就殺去看了~

看完之後~覺得它就是個歌舞片

是女主角克莉絲汀的"個人演唱會電影版"

是拍得不錯~但劇情普通~就是個女孩追求夢想

然後唱歌跳舞的部分很精彩!

發揮了克莉絲汀的強項!! 但是~~~~

看太多這樣的畫面~我是覺得有點想睡~XD

因為我是去看"電影"~不是去看克莉絲汀表演啦!!

全片大概有一半都是她表演的畫面XD

那我就去看她現場演唱會不是更好??

所以一堆人評價4.9接近滿分!!我認為有點誇張!

 

之前色遇一片被網友批得很慘!!

說演得很差很無聊~我卻覺得很讚!

一部好片不是只有唱歌跳舞~

許多網友喜歡舞孃俱樂部可能是因為

裡面有大量的歌舞聲光效果的刺激~

人都是喜歡音樂舞蹈的!

在被這些東西娛樂之後~便認為這是好片!

可是我覺得好片是能讓人回味無窮

並且事後還能思考片中涵義的才是好電影!

我覺得色遇拍得很不錯~

劇情有爆點~演員優~場景美~

緊湊又緊張~~雖然沒有歌舞

卻有扣人心弦的內容~

又或者如阿凡達這樣的好片~也值得給4.9的高分!

但是舞孃俱樂部這樣娛樂性質勝過影片內容的歌舞片

我是覺得紅磨坊更勝一籌!

所以~~如果你不是克莉絲汀的歌迷~

不是只想看歌舞表演~~那麼~

這片你就等DVD或租片回家看吧!!

 

現在的網路評價只能參考用!!

畢竟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對於電影的喜好都不盡相同!

我只能說~~大家口味差異性太大!

而且現在許多人看電影不喜歡思考!

只喜歡"刺激好玩有趣酷炫"~

我個人偏好刺激而且又需要思考

慢慢抽絲剝繭~或者推理懸疑的電影!

又或者是與歷史相關的一些經典影片~

所以~~還是依照自己的喜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