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導師班學生傳簡訊給我~
說有東西要送我~
於是跟他們約今天在劍潭捷運站碰面~
果然~他們又送了我一本大卡片~~
用很硬的紙板做成的可愛大卡片~





上面有他們對我這一年來的教導感言~
看了某一個學生寫的內容很感動~~
因為他看似傻呼呼~很天真~
沒想到還能了解老師對他的用心與苦心~~
真是沒白疼他了~~哈哈~
這孩子曾經犯錯~翹課~寫週記罵同學~
但是沒想到現在卻懂得反省
懂得老師給他機會~讓他重新改過~~
雖然成績一樣爛~~可是~~我仍然覺得這樣的孩子
是很貼心可愛的!!





看來~我們班還是有懂我的學生!!
這樣教育就成功了吧??
即便我無法救起每一個孩子~
但至少~~有一些已經產生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