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上課的時候~因為海角七號的情書這首歌
我已練得差不多了!所以老師問我有沒有其他想學的歌曲~
左思右想~~我找了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這首歌~
因為這首曲子真的很好聽~青峰在MV裡面也有彈琴喔!
所以我請老師教我這首歌~~不過今天老師看了譜之後
告訴我~這首歌對我才初學三個多月的人來說~有點難度~
因此~我提議學信樂團的一了百了! 這首我也超愛~~
還有阿妹的 "人質"~蕭敬騰和阿妹的"一眼瞬間"
蘇打綠的"小情歌"這三首是暫定的學習曲目~~
好期待喔~~我希望這三首通通都能學會~~
最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也能夠快快學起來~~
沒想到才三個多月~~我就已經這麼猴急著想學完這麼多歌曲!

再來說到琴~~我學的是鋼琴~但大家都知道
因為新家比較小~放不下鋼琴~所以只好買電子琴~
但是這三個月來~我真的越學越覺得電子琴對於學鋼琴的人來說
非常不好用!琴鍵觸感差很大!! 音色也有差~大小聲也沒有fu~
更沒有踏板可以踩~所以每次老師教踏板我都沒辦法練習~~
而且有一個鍵已經發出ㄘㄘ的怪聲了! 才買三個月ㄟ~真討厭!
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換成電鋼琴~~也就是數位鋼琴~~
這已經是跟鋼琴最相近的一種了! 不但可以有電子琴調大小聲的功能
琴鍵的觸感也跟鋼琴最相似~~同樣也有88鍵~~
我認為這是我能買到最好的琴了~因為鋼琴真的放不下!!
應該會買卡西歐的電鋼琴~比較便宜啦!!可能是CDP100這一款~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哪一款的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