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因為這天是我們的信樂團~信老大~

在受傷之後復出活動中最重要的一場!

許多歌迷一大清早就來排隊~信樂團魅力果然無法擋!

艷陽下等待的心就像被烈日烤焦的感覺一般~熾熱

本來一點半開始演唱~卻到一點多才放我們進場~

正式開始的時候應該有兩點多了吧~~真難熬ㄚ~~

進場前~很幸運的看到阿信的女友~家人~全家出動~

小丸子蹦蹦跳跳的邊走邊跳~而且她真的好高~很活潑~

好不容易到了二樓第一排的位子~視野很好~但有點遙遠就是~

不過沒關係~想到能看見信樂團就很開心!

信們終於出場了~~千呼萬喚ㄚ~大家仔細端詳老大的傷口~

幾乎看不到ㄟ~~"刀疤信"果然還是世界無敵霹靂大眼帥哥

那個小疤一點都沒有損及他的帥勁!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噁~^^)

開場連續演唱了幾首歌~當然~有精采無敵的"死了都要愛"~

我發現阿信最近幾場活動特別愛唱這首歌~

不曉得是不是演唱會的時候唱得太爽了~欲罷不能!

而且~每到最後一句"愛到沸騰才~~~"的時候~老大一定要"休息"

以廢話換取時間~換取空氣~和歌迷聊了三天三夜之後~

才會甘願的唱出"愛到沸騰才~~精采"~不禁要說~

阿信你不愧是"歌場老將"~很有一套解危的辦法!

其實~比較令人驚奇的是~竟然有唱"帶刺的蝴蝶"~還有"甩開"!

這兩首歌最近已經不常聽到他們現場演唱了~

老大後來與歌迷對唱千年之戀的時候

選了兩位歌迷上台~與老大一同飆歌~她們真的很有勇氣!!

Tomi則是表演"我話事"~說實在的

表演這首歌的時候~超級high的~甚至勝過阿信唱歌的時候~

因為我話事的節奏~似乎能引發個人的動感神經~很神奇呢!

至於邁可先生實在太可愛了~公開徵求骨科醫生~

我們就開玩笑偷偷說: 駙馬爺"趙建銘"~

而那位平時不愛唱歌的Chris~則被歌迷拱著要他唱幾句

Chris於是發揮他伶牙俐齒的本領~哀怨的說:

"是他們知道我唱得不好~所以故意要我唱的!"~當場不給歌迷面子啦~哈~

那曉華呢~曉華可開心了~因為大家說他"變瘦變帥"~

(我應該沒聽錯吧?記得大家應該是這樣說的~有誤請有去的歌迷糾正一下)

後來~還有女歌迷送麵線給他們吃呢! 主持人叫阿信吃的時候

蘇佬似乎猶豫了一下~~還說~"會不會以後每次都有送麵線給我們?"

這令我想起好幾年前剛開始追信樂團的時候~

有歌迷送一個小冰箱~裡面放滿了酒~

天知道~那些嗜酒如命的五老們多開心ㄚ!

好像還驕傲的說:"這就是信樂團的歌迷!"~的確很不一樣吧~~

再來就是演唱期間~阿信看到孕婦~發揮他充滿父愛慈愛之心~

還叮嚀她不要站著~要坐好! 相信美麗孕婦很開心~因為阿信有關心她喔!

記得~信曾經說過~"要看到你們變老~也不要看不見你們"

他常常對歌迷說~很多人支持信樂團都是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小孩

都還是在默默支持著信樂團~他希望看到大家在許多年後~

能帶著孩子來看他們表演~(我們都在努力找對象~努力結婚~努力生小孩ㄚ~老大~~)

阿信在這次活動中還說: 到那時他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年輕"

這句話真是笑翻了大家~雖然我們都很希望如此!!(但阿信~你醒醒吧~呵呵)

也讓我回想到422火星專輯簽唱那天~上台簽名時~老大們對我們說:妳們都變了~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ㄚ~哈哈~

當然有某人很高興老大們說她"變瘦"~但決不是我!

總之~最後信樂團照往例~一首安可曲~one night in 台北~結束表演

說實話蠻令人錯愕~因為我們意猶未盡啦~~~~~~~

雖然覺淂很不過癮~就像沒有搔到癢處一般~~~

不過~能看到信樂團真的比什麼都開心!

說到這場的主持人~個人不是非常喜歡~

因為這位小姐一直追問信的八卦~現場歌迷卻很挺老大

一直喊信樂團唱歌!不要聽八卦!

主持人在追問這些問題的時候~老大表情很尷尬~

真為信捏把冷汗~

信在最後預告了~"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不曉得是不是~全創作快發行了?

Anyway~就這樣~報告完畢~!!!



附註:自由時報大樓真是給他金碧輝煌~雄偉氣派ㄚ!!

不曉得花了多少銀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