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蕭敬騰Part 6






馬英九選前製作的「準備好了」廣告創意,選後依舊發燒,藝人蕭敬騰下個月要發片,粉絲「蕭幫」為了幫偶像衝人氣,花6萬元買電影配樂版權,找來海內外粉絲,在各個地標景點大喊「準備好了」,磅礡的氣氛,連蕭敬騰自己看了也覺得好笑,馬上自拍回應說,他早就準備好了。


北中南各路人馬高喊「準備好了」,但這回,是要誰準備好?蕭敬騰粉絲:「台北粉絲準備好了。」蕭敬騰粉絲:「台中的粉絲們也準備好了。」

答案揭曉,原來是蕭敬騰準備好了,看準馬英九的競選廣告,氣勢磅礡,蕭敬騰的粉絲,也花了6萬元買配樂版權,COPY馬英九競選廣告。

配樂、口號,都一模一樣,景點分割框,就連拉抬氣氛的地標景點,粉絲也用盡巧思拍入鏡;配合一堆蕭敬騰面具,畫面實在逗趣,連蕭敬騰自己看了,也忍不住自拍回應。藝人蕭敬騰:「怎麼現在才準備好?我早就準備好了,David。」工作人員:「我準備好了。」工作人員:「我也準備好了。」蕭敬騰加州粉絲:「加州的粉絲也準備好了。」蕭敬騰香港粉絲:「香港的粉絲也準備好了。」蕭敬騰新加坡粉絲:「蕭幫準備好了。」趕搭馬總統熱潮,粉絲們希望,這支蕭敬騰版準備好了廣告,也能帶動偶像人氣強滾滾。

~~~~~~~~~~~~~~~~~~~~~~~~~~~~~~~~~~~~~~~~~~~~~~~~~~~~~~

「蕭敬騰準備好了」!蕭敬騰的歌迷模仿馬蕭競選廣告,為他拍攝宣傳廣告,蕭敬騰看到很開心,也拿起DV自拍,就見平常說話很小聲的他鼓起吃奶的力氣喊說:「我早就準備好了!」


蕭敬騰的粉絲期盼他早日發片,精心為他拍造勢廣告,並選在520總統就職日上線,就見唱片行老闆娘、各地歌迷和唱片公司都喊:「準備好了!」且歌迷為了盡可能貼近馬蕭競選廣告,還籌錢6萬元買下馬蕭廣告用的配樂。


蕭敬騰看了這支廣告後,立刻笑說:「那我也要拍!」於是他自己拿起小DV當導演,拉著身邊的宣傳、助理、化妝師、髮型師入鏡一起吶喊:「準備好了!」最後他還轉過鏡頭自拍說:「你們現在才準備好喔?我早就準備好了!」笑翻全場。


為了拍攝專輯照片,蕭敬騰玩起四連拍,沒想到在鏡頭前很閉俗的他,玩起四連拍可是相當放得開,喜、怒、哀、樂表情全難不倒他,如此活潑,工作人員說:「只要熟了,就知道他是有鏡頭恐懼症,看到鏡頭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