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累死我了~~
首先~要狂賀我努力了四天~終於在12/1下午把五千字報告完成~
我要焚書~~~~~~~~~~~~~~~~~~~~~~~~~~~~~~~~~~~~
但是~完成不代表就是好結果ㄚ~~唉唉~真是擔心死~
還得修改一下才能交出去~老天保佑小女子平安Pass~~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的Syllabus Design要口頭報告
一大早八點半就出門~上了四個小時半!
因為有十七個同學要報告~一人十分鐘加上問問題時間~
God~~~~~~~我到下午一點半結束時~腦袋已經快爆炸了~~~
其實我是第六個~很早就報告完了~也很順利
但接下來我還是很認真的聽每位同學報告~
又不能活動~~覺得好累好累~~~
一點半終於結束~還好老師發回來的作業~有被大大的稱讚了一番




評語如下: Good answers Anny. You put it a lot of...and it is clear that
you have a good understanding of the issue covered in this unit.

哇哈哈~~我寫這科目的作業幾乎都得到很好的評價~~
唉~這是我目前唯一比較能感到欣慰的一件事情~~~~~

下午因為調課關係~本來下午沒課
也變成要上Second Language Learning兩小時~~
天ㄚ~這一上從兩點到四點~~
這兩個小時裡~我至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都在恍神打瞌睡外加神智不清~
有跟我上課的同學都看到啦~~哈哈~~還說我恍神的樣子很好笑~~~
缺~~~~沒有"同鞋愛"的傢伙!!
晚上呢~回到宿舍四點多~六點整又要出門去參加班上期末的Christmas Party
有夠累喔~~才回宿舍沒多久~又要出門應酬啦!!~




大家到達目的地之後~當然多數人都精心打扮過嘍~~
我就一一跟每位同學照相~真是有趣極了~~~






後來開始用餐~我本來期待18鎊的餐有多好~份量很多
沒想到~~~ㄟ~~~應該是早就應該知道~其實根本就不多~






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還蠻OK就是~~~只是~~人家想要吃巧克力蛋糕!!
反正這期間大家也聊得很開心~還上演英國男同學跟台灣女同學的求婚記!
當然~這些都是大家亂開玩笑的啦!哈哈~~~大家都玩得很high~~
我們班各國同學的感情都很好喔~~~每次一起聚會都非常的開心~
最後要離開時~看到吧檯有位帥哥髮型很ㄅㄧㄤˋ!爆炸頭~~~




所以就一起合照嘍~~(其實是C小姐先發現的~她對"帥哥"的嗅覺很敏銳~哈)
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四十分了~~哇~~今天在外面鬼混加上課與報告一整天
真是收穫良多ㄚ!! 回到宿舍洗澡完還努力在打網誌~傳照片~~
我真是瘋了~~~~~不過~我最近腦子真的很不清醒~~~
大家都說~~Anny~~~妳真的累了~~哈哈~~開玩笑~~
經過五千字報告和口頭報告與上整天課的摧殘~~~
我還能有"意識"就要謝天謝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