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瑞士八天自助之旅了
跟一位同學一起去~~哇~好恐怖喔
我生平第一次自助旅行ㄟ~怕怕~
因為我是路癡~可能要靠我同學C小姐了!哈哈

(C小姐~~你要罩我ㄟ!!我很膽小的!!我知道妳是林大膽!!)

聽說瑞士講英文也沒問題啦~所以
我只能硬著頭皮問了~這幾天在網上看到一堆德文法文的"天書"
覺得都看不懂~好痛苦喔~嗚嗚~(有些沒找到英文版)
還得查火車站~如果我會德文應該會很輕鬆~呵~
好複雜喔~~唉~~我太笨了~~~
希望這次旅行順利嘍~~~哇嗚~好興奮阿!!!
瑞士~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