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近中午時分~和同學一起到外面採購!
而這次的採購重點是~包裝紙!!
為什麼是包裝紙呢?
說來話長~~~話說前天~我師父(室友)和其他室友來我房間參觀!
因為住這裡兩個多月了~我師父還沒來我房間看過!
一進門~師父看到我的被單(深綠色~學校宿舍本來就附上的被單)
就瘋狂吼說~你怎麼還用這個被單啊?很像跟"老兵"睡覺ㄟ~
妳是在行軍當兵嗎? 聽了我和另一個室友一直狂笑~
因為這個形容詞"老兵"實在是好笑又貼切~哈哈~~
聽了師父開釋之後~我馬上就換掉那"老兵"深綠色被單~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深綠色~~只是想說等蓋一陣子再換洗!
沒想到先被師父嫌棄~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換上粉紅色新被單與桌巾(其實是同一套的枕頭套)
哇~~房間變得好粉紅喔~~果然脫離行軍的生活!哈哈~~~~
因為師父把房間的公布欄都用可愛維尼熊包裝紙貼上~
所以整個房間感覺好可愛~好溫暖~
我決定~我要跟隨師父的腳步~也去買個包裝紙來貼我的公布欄




(不曉得為什麼每個房間一進門和床邊的牆都有各有一個很大的公布欄
~而且一整面牆都是!很奇怪~哈)





到了街上~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好多市集攤販都出現了~非常熱鬧!
找了半天終於發現師父說的包裝紙~樣式不多~
但很幸運的~我找到粉紅色的白雪公主包裝紙圖樣~




應該很適合我粉紅色加粉紫色的床單吧!!立即買下~回家佈置!
回到宿舍吃完飯後~便開始著手裝飾我的公布欄~把它們全貼上包裝紙!
天啊~我花了一個小時才把兩個公佈欄貼滿粉紅色白雪公主~~
完成之後~請師父來鑑定~師父說~




哇~整個房間變得好亮喔~~~真是夢幻~~哈哈~很合我的style!!
我果然脫離行軍的生活了~~嘻嘻~看著看著心情也超好的~
都快忘了我那討厭的五千字報告啦!!
我師父果然是個鬼點子與花樣很多的女人~~呵呵~
平淡乏味的讀書生活就是要添加些有趣的東西才會有意思啊!!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