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真是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為什麼勒? 是因為做壞事怕被抓包嗎?
當然不是!我良家婦女ㄟ~~哪會做非法勾當勒~
是因為我"上個禮拜"~上個禮拜交給老師的outline
一直到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才收到回覆~~
God~~~這幾天我日日都像是熱鍋上的"蟑螂"急到一個不行!
(但又要像蟑螂一樣打不死!!)
因為沒有回覆~我就不確定是否能開始著手寫我的Assignment!!
所以我只能先看書~~~書都看了快一半了~還是等不到回應!
現在終於放下心上一塊大石頭了!呼~~去掉半條命~~~
我的指導老師不是系上的專職老師~他是學校語言中心的老師~
所以業務應該也很多吧~~本來想說他再不回我~我就只好換指導老師了!
還好現在解決了!!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這些日子~每天都坐在書桌前~(我從來英國到現在沒那麼用功過ㄟ~哈)
一直看一直看~總覺得~啊~~我終於有唸書的Fu了!!
可是~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公阿罵們~~很悲慘的是~~
學期快結束啦!!只剩下兩個禮拜啦!!用功?太晚了啦!!
現在只能瘋狂寫報告~~唉唉~~~好吧~千金難買早知道!就是這個道理!
而且~總覺得~書怎麼越看越多啊? 什麼都有相關~什麼都想看~
腦袋好像快打結了~~~

昨晚終於做了一件正事~就是我把Syllabus Design的口頭報告弄好了!
真開心阿~~灑花~灑花~~~至少解決一樣東西~心理負擔也會比較輕!
現在~~真正開始頭痛的~就是~要著手寫Methodology的報告啦!!

啊嗚~~~我~~~~好~~~害~~~怕~~~~啊~~~~~~~~~~~~~~~~~~~~~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看我有沒有Argument? 有沒有focus on the topic?
有沒有critical thinking? 哇嗚~~我很不擅長這些ㄟ~~~怕怕~~~
我說過了~我本身就是一個一點都不critical 的人啊!!
只能豁出去了~~~~

希望老天保佑我在12/5能交出去!!
因為還剩一個禮拜要拿來研究瑞士之旅的行程細節ㄟ~~
(真是的!我竟然現在還想著玩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