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她自己的故事~~
覺得感觸很深~~



曾經~也有類似的問題發生在我身上~
但~卻是完全相反的事件~~
對方說~我是好女孩~他喜歡我~~
我卻告訴他~~我~~~不是什麼好女孩ㄟ~~~哈哈
不是因為我幹了什麼壞事~
而是因為~好女孩~到底是什麼?
在你心中~我會永遠是好女孩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世界上不會有離婚~不會有外遇~
所以~找個適合自己的人會比找個好女孩還要恰當!!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很內疚~~很對不起他~~
讓他很傷心~~讓他等了很久~~~~~
如今~~我已經下了決心了!!至於是什麼~~就放在心底~~~
等回台灣再說吧!!
在這世界上~能真心對你好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對我來說~"拒絕"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接受"~才是最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