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定了第二份報告~但是問題是~
我的字數足足超過老師要求的多了一千字ㄟ~嗚嗚~
好難刪喔~可是我的Fu很多ㄚ!!我內心澎湃洶湧~省思太多~
就給他不知不覺寫到四千字~後來努力刪到三千字的說~
唉~廢話多的人就是降子~五個小時就給他寫完的原因是因為
可以不用看書~依照自己的想法寫~好像比較有感覺~

今天則是把兩份報告印出來~打算明天交出去~
接下來就剩下最後一份論文的proposal了~





早上也打電話去旅行社~訂回台灣的機票~
8/13 長榮航空 9:35pm 倫敦經曼谷飛往台北的班機~
會在8/14 9:00pm 到達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

這是我第一次搭國航~也是第一次看到第二航廈!
好期待喔~~
會選這天出發的原因是~
去年我也是8/13出發~8/14到英國的!




算是整整一年吧!!選這天就是來英國的一周年嘍~
哇~時間過得好快喔~再過三個半月我就要回家了~
好想念大家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