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Ellen部落格

http://chialing08.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因為劇情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給它貼來讓大家笑一下~哈哈

這是我同學的故事~是真的喔!不是笑話喔~~(雖然很像!)
不曉得我回台灣之後~我們三個走在那條街~會被問什麼問題?
小姐~要照3P照嗎? 小姐~要照全家福嗎? 哈哈哈~~~
~~~~~~~~~~~~~~~~~~~~~~~~

台北市最大的兩條婚紗街:
中山北路&愛國東路。

上次熊要挑婚紗的時候,我也去湊熱鬧,
我是從辦公室沿著松江路往北走,
走到民權東路之後向西繼續走,
一直走到中山北路之後再去找那家店。
然後呢~威廉正好也下班了,
所以當然是一起拖著走,運動!
之後他再從那附近搭公車回家。

當我到中山北路的時候,
威廉也陪著幫忙找那家店,
然後...這個時候...就出現一個現象...
店家都有人會在路上招攬生意,
只要看到情侶,就會問問是不是要拍婚紗照...
那個時候,我們兩個就被問到啦~
答案當然是:不用,謝謝!

又有一次跟威廉要去中正紀念堂附近吃飯,
經過愛國東路,又被問一樣的問題,
答案當然還是:不用,謝謝!

今天,
跟仲子去拍「台灣民主紀念館&自由廣場」時,
去那邊的話,一定又會經過愛國東路啦~~~
我就跟仲子提到之前在婚紗街碰到的事情...
然後,我說:
 今天是我們兩個女生走在路上,
 應該不會被問要不要拍婚紗吧?!
仲子也認為該不會,所以兩個就邊走邊聊...

沒多久,經過婚紗店,果然有人來招攬生意了...
店員:請問兩位要不要拍藝術照?(間隔了一秒)或是拍婚紗?
仲子&我:不用,謝謝!

向前走了三步之後,
「哇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爆出大笑!
真的被問要不要拍婚紗照耶!!!

喂喂喂~這位店員先生,
說是拍藝術照,那倒還沒問題,
但是兩個女生怎麼拍婚紗啊?
台灣的法律還沒進步到同性可以結婚的地步喔~

所以,在被問要不要拍婚紗照之後,
在離開那家店三步之後,
兩個人很不給面子的放聲大笑!
嗯~~~我跟仲子一起拍婚紗?!
這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