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鋼琴老師幫我挑了另一本有曲子的新樂譜
所以我用這本上課也已經兩次了!
老師說我學得很好很快!所以她教得比較多~也越來越難了~
不過我目前都還可以彈出來啦!
老師說很多成年人的手都比較僵硬無法彈出某一些音~
但是我似乎沒有這種問題~所以可以沒有阻礙的學下去~
呵呵~~真開心阿!!我如果聽得懂的話~基本上就都能彈得出來~

前幾天達北鼻又因為英國同學會北上~來住我家!
所以達北鼻也充當我一天的鋼琴家教~又調教了我一番~
之前我一直都有在練習"給愛麗絲"這首曲子~



(達北鼻和我的鋼琴老師都覺得我很誇張~才學沒幾天~上四次鋼琴課就在練這首歌)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曲子~所以我會看譜之後~每天都自己練習ㄟ~~
結果我就彈給達北鼻聽~~北鼻說我彈得不錯阿!! 哇哈哈~~~
當然跟她比起來我很肉腳啦! 北鼻是高手ㄟ~~~
只不過她說以我才學幾天的程度能自己練到這樣很棒了啦~ㄎㄎ~~
原來我真的很適合學鋼琴的!! 
而且說也奇怪~每次達北鼻教我之後~我都覺得自己突然進步很多
突然懂了很多~~這一次也是一樣喔! 達北鼻指導了我這首曲子一些我不太懂的地方
然後今天自己練習的時候~發現我彈得順多了! 速度也比以前快一點! 很開心ㄟ~
北鼻昨天也有親自彈給我看喔~~真的讓我豁然開朗呢!
感謝達北鼻~~我一定要練會這首"給愛麗絲"~
哪天彈給我那已經是人妻人母的研究所同學Alice聽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