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們英國留學生的同學會~
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好像又回到一年多前
在英國的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我們常常一起煮飯
一起玩遊戲~一起吃東西~一起聊天~~真的很令人回味的時光!
於是這一次我們的"pub王子" no先生~選了一家很棒的Lounge Bar
做為聚餐的地點!這間是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所開設的!
叫做FiFi茶酒沙龍

http://www.goparty.com.tw/GoShopsView/36

店內風格非常特別~感覺很中世紀~歐洲古典風!我很喜歡~
裡面雖然看起來很西式~但是菜餚卻很中式!而且蠻好吃的!
最主要的重點是~~服務生都很正!!
女生都很高挑~男生也是又高又帥又有型!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有一位很高的服務生長得有點像帥版的張智成~~~
來的客人也都很會打扮~很時尚~還有許多外國人~生意超好!

anyway~~我們點了七道菜~一起吃~然後這些酒鬼~~
回台灣之後還是很愛喝酒~~於是又點了酒!!
其中一樣是哈密瓜口味的試管酒~~





我一直對試管酒這種東西感到有些詭異~~哈哈~~
很像醫院的抽血試管~~總覺得他們這樣很像"吸血鬼"~~
我嚐了一口覺得很苦~~~所以也不想喝~
我點的是水果茶~~甜甜的多棒ㄚ!!
這裡的消費最低350元~~我們花了750!很厲害吧!

這一次的聚會很難得~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工作了
而且還有同學從中部北上~~真是不容易ㄚ!
不過有兩個人沒來~有些可惜~~總共七人其實也不少了啦!
看大家邊吃邊聊~~很愜意~~~
竟然還有同學說~~我今天的打扮跟以前很不一樣~
以前在英國都很"居家"~~
拜託~~人家我在台灣本來就很愛打扮的好不好~~~
在英國是因為東西都沒帶去~也不想花錢~~
而且他也住在我們同一棟宿舍~看到我都是在宿舍
當然要居家ㄚ!!ㄎㄎ~~~阿呆~~~~
不過偶爾被誤認為我是個樸素的人也好~~
不然老是被其他人唸說我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和耳環~~
講得我好像很敗家ㄟ~~~
在英國的時候當良家婦女也不錯~~哈哈~~

希望以後能常常有這樣的機會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英國的日子多美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