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二日遊~~聽起來應該是個很讚的旅行~
不過~~待會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這次旅行對我來說
有點像是個噩夢~~哈哈哈~~~~~
一開始~本人一點都不想參加的! 
要不是因為我馬迷想去~我要當個"孝女" 陪我媽咪一起去~
不然我才不要跟歐吉桑歐巴桑一起去玩耍勒~~~
真的不是我有任何歧視~~而是~~他們真的很恐怖啦!!!!!!!!!
我覺得等一下這篇文我應該會越講越火大! 可能玩樂就不是重點了!
這是一個社區辦的活動~在我舊家那裏~~所以去的都是中老年人~
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只有一個女生~~也是陪媽媽來的!

這一路上~其實沒玩到什麼東西~~因為都在坐車~~
從台北一直到屏東~沿路停停走走~~搞了快六個小時才到!
一早七點左右出發~~過沒多久~這群恐怖歐吉巴桑就開始唱卡拉OK
然後大概每隔一個多小時就會放我們下來上洗手間~~哇~哈哈
這個上洗手間的頻率真的太~~~~~~~~~高~~~~~~~~了
膀胱本來沒有無力都會搞到真的很無力~~~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老人多~~就是典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最扯的是有一間休息站根本不是休息站~是一間廟~
然後裡面的洗手間是流動廁所~哇哩勒~~超恐怖的~~
又臭又沒水沖~只有最裡面有放一桶水洗手~~超扯的!
然後你們知道的~~歐巴桑最厲害的就是搶第一! 擠第一!
所以大家都每一個人排一間廁所~跟我們一般在捷運或外面
排廁所都是站一排~然後可以等很多間的這種方式完全不同!
這樣就會等超久!! 最好笑的是~~有的人明明就才剛進去沒幾分鐘
有些歐巴桑就開始碎碎念說 "阿奈ㄟ進去這麼久?"(台語)
拜託~~不是每個人上廁所都可以只用一分鐘就解決的好嗎?
等一下是會死喔! 因此這幾分鐘我就一直聽到這些囉哩八唆的抱怨~
更扯的是我跟我媽要出去的時候~一堆歐巴桑還不讓我們過
因為她們以為我們是要插隊的! 吼~~~~~~~誰要插隊阿!! 
還好我媽後來跟她們說借過~~她們才知道我們是要出去的!
我就說這些人不曉得是怎樣~~什麼都要用搶用擠的!

擺脫了這些煩人又臭氣沖天的流動廁所之後~
各位~~上了車也沒啥好康的!
(當然我承認他們主辦的人免費提供很多飲料跟零食~這點很讚!)
為什麼沒好康呢? 因為這些歐吉巴桑精力超級旺盛~~
卡拉OK可以一直唱一直唱~好幾個小時都不用休息~~
實在是魔音傳腦~~聲音又開得很大聲~~
可能是怕路邊的墳墓堆死人不曉得她們在唱歌!(路邊真的都是墳墓)
真的叫做"吵死人"~~所以我最期待的只有中午和晚上吃飯的時間
因為餐廳的菜色都很不錯~~這是令人滿意的部分!






我們約莫在下午就到達屏東~~先去了大鵬灣~~
在這裡搭船欣賞風景和鮮蚵~不過我不吃這東西的!
聽這裡的小販說~~中國觀光客來的時候
竟然是八個人吃一盤蚵仔煎! 哇哩勒~~八個人吃一盤??
我們最多也是兩人吃一盤~~有必要這麼"節儉"嗎?
我真的覺得政府還是多發展其他國家觀光客得好!
要不然再怎麼樣我們消費能力也比較好~不會八個人吃一盤
每個人聽到這件事情都差點暈倒~~~~
還有的陸客問說~這茶多少錢~小販說一斤兩千~
有人就說他們那裏都十幾萬! 人家就說那我們的便不便宜?
他說便宜阿! 問他那你買不買? 他馬上回: 不買!!
聽到這些~真的是很想拜託那些人不要再吹牛了! !!!!!!!!!! 
話說回來~~我們在大鵬灣還有吃魚丸湯~吃櫻花蝦~~很棒喔!
在船上的時候~海鷗都追著浪花飛翔~~那個畫面很美~~
還有很多人在玩海上風帆~~挺刺激的!



後來又去了屏東海口~覺得海邊很漂亮~有種神祕的美感!
魚也都超大隻的! 上了車之後~還是一樣沿途上廁所~休息~
終於在晚上到達飯店! 晚上的行程就只有逛墾丁大街~
其實這一次我最想看的是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但是我們跟錯人~~我們那群是逛墾丁大街而非海角七號景點!
所以非常可惜的就是沒看到阿嘉那個房子~~~
至於墾丁大街真的是一條很大又很長的街道~熱鬧無比!
真的可以媲美士林夜市~~人超多的阿!尤其是很多年輕人都會來這裡喔!
如果遇到墾丁春天吶喊音樂會~人就更多了!
這條街上的pub還有跳猛男與鋼管辣妹秀~我和馬迷對這都沒興趣
所以我們就逛自己的~~我還買了耳環~露背花洋裝~~很有夏天的感覺~





回到飯店已經差不多十點了~隔天要六點起床~~
所以洗完澡吃完東西就休息嘍~
講到這間飯店~令人傻眼的還不少~第一個就是我們剛進來時
房門竟然打不開~~搞了半天結果請其他人幫我們打開門~~
那道門真的是有夠爛的~~~該換了吧! 浴缸也不怎乾淨~~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飯店的浴缸沒有浴簾可以乾濕分離! 
等於是會把整間浴室弄濕~~真是令我開了眼界~~
然後逃生路線圖用手工畫的~~也快褪色了~~~
這飯店一看就知道已經很舊了~~難怪團費只有三千多!
更扯的還在後頭~~隔天早上七點吃早餐~~
結果我們上二樓的時候發現~哇塞~~
外面湧進一大群進香團的阿公阿罵~~塞爆整個二樓餐廳~~
而且餐廳的食物全部都一掃而空~~通通吃光光~
吃完還亂丟~簡直就是杯盤狼藉~像逃難一樣~~很像難民營!
又擠又一堆阿公阿罵在吆喝~搞得跟菜市場一樣~~
我跟馬迷看了都傻眼~~當下氣到決定出去找早餐店吃東西!
還好外面就有一間美而美~~而且很巧的是
我們的主辦人跟他老婆也在這裡吃~~
想必他們也發現這件恐怖的事情~這真是一個不愉快的早晨!



第二天的行程是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我對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這是唯一一個我比較能接受的景點!
至少比較知性吧!! 而不是像之前那樣一直停車~一直買些有的沒的!
還有些人會上車來推銷東西~~~雖說都不難吃~但這種感覺真的不很好!
一看到海生館~我才發現這裡真的很大很大~~艷陽高照但不炙熱~~
而且緊鄰著蔚藍的海~這裡的海真的是湛藍的飽和的顏色!  
配上明媚的陽光~就會讓你自己覺得真的是在熱帶度假~~
海生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類~~還有企鵝喔! 超可愛的!!



但是最噁心的是一種叫做花園鰻的鰻魚~~長長細細的~
看起來超噁心的~很像"會站立的蛔蟲"~~這是什麼玩意兒阿??





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蘇湖~~~~~~~而且還有不同花色勒!!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在透明的大玻璃缸裡清理髒東西~~
還有四D影片可以看~帶上特製眼鏡就會覺得那些魚都向你衝過來!
感覺挺刺激的喔~~呵呵~~~逛著逛著就忍不住買了些紀念品!
我買了耳環~還有幾支漂亮的筆拿來送人~~
離開前~我還買了支綜合口味的霜淇淋吃~好冰涼阿!!
這個令人愉悅的行程為時兩個半小時~~
上車之後~~就準備去吃中餐了~








照常理說~一般吃完中餐就應該要驅車回台北了! 
因為長路迢迢阿! 這裡是屏東ㄟ~~~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們仍然有很多的休息站~
可以讓你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兼買個吃的東西~~
我們買了芒果乾~~這是我唯一要求我媽一定要買的!
其他時間我真的很希望趕快開車~~因為這樣拖下去
一定會很晚才到台北! 果不其然~~真的是搞到十一點才到!
事實上令我最無法忍受的是這群歐吉巴桑從第一天一直到第二天~
只要是在車上就是唱卡拉OK~我記得只有第一天下午休息一下下~~
其餘時間~~整整兩天都是在唱歌~~我的耳朵真的快炸了~~
而且通通都唱什麼台語老歌~~許多歌聽都沒聽過~
連我媽也不太曉得~據說是要常唱卡拉OK的人才會!
有人有聽過 "賣菜姑娘真可愛" 這種歌嗎?? 哈哈~~~
不過這些人唱得好聽也就算了~問題是~~各位~~~~
這些歐吉巴桑有的唱歌令我想直接按五個逼逼逼~~請他下台!
不是嚴重脫拍~走音~不然就是每一個音都沒唱在節拍上!
哇哈哈~~怎麼會那麼厲害~~還有一位阿伯~~
唱了一首台語歌~~但我完全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旋律
因為他每個字都走音~~~還有那種唱的key跟音樂完全搭不起來的!
但他還是能把一整首歌唱完喔!! 花哈哈~~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有些人則是破鑼嗓~~燒聲~不然就是尾音拖很長~~還要一直抖一直抖
抖到我雞母皮都出來了~~~反正第二天從中午到晚上就一直這樣被摧殘~
只有在跟我年紀相近的那個女生唱歌的時候~我才會醒過來~~
因為她唱得很好聽~也是唱流行歌~當然跟我的tone比較合阿!
我媽還一直叫我點歌跟他們PK~不要讓他們搶走麥克風~~
拜託~~我根本沒心情唱好嗎? 耳朵都快爆了~~



後來到九點半之後~~領隊終於肯放過我的耳朵一馬~
決定讓大家休息~放新聞給大家看~~這時候令我覺得很詭異的是
這些歐吉巴桑突然說~ㄟ~~電視聲音太大聲!!
蝦咪?? 我有沒有聽錯?? 你們是在嫌電視聲音太大聲嗎??
那你們不曉得剛才卡拉OK的聲音都可以把路邊的死人給吵醒ㄟ~
這個電視聲音還是小case!!  歐吉巴桑講到玩和走路都很遜
但是講到唱卡拉OK就很猛~~完全不需要休息的!! 
所以~我決定以後絕對不要再參加這種社區的旅行團~~~
實在是太恐怖啦~~~~~~~~我的媽媽咪阿!!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