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終於把上學期另外兩份報告成績都拿到了~
哇哈哈~~上學期成績全數過關啦~~~哇哈哈哈~~~有給他爽歪歪ㄚ!
雖然不是什麼outstanding~distinction的優異成績~
但是本人還是超級給他開心的!因為我有進步耶~~呵呵~
有一個老師還給我Merit~可是另一個就比較嚴格~就沒那麼高~
唉唉~沒關係~~我覺得我~~~~~~~"沒有盡力"~(因為都不太讀書~唉~)
所以~我應該滿足了~~~不過~我還是有學到一些些啦~雖然進步得很慢~
這也就是為啥我來這裡過得挺開心的原因吧~哈~~~~

嗯~~~S教授還真是個善心人士~不知道Merit的成績是怎樣給出來的!
J教授應該會不以為然的~最後平均分數都被他給拉下來~哈哈~
anyway~~~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