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另一位老師搭小黃去學校~結果那位老師只有五百元~
我說我來付就好~可是那位老師說他想把五百元找開~
於是就由他付錢~沒想到計程車司機很"機車"~
開始對那位老師碎碎念說~"不要欺負窮人!!" 這是他第一個生意~~
最後不想跟他吵~我就說沒關係我有零錢~我可以給!!

挖哩勒~~我心想~你做生意本來就要準備好錢啊!!
況且我們也不是千元大鈔!! 叫什麼叫啊!!!
不然上車的時候你就說恕不找零不就好了?
最討厭這種人~~要賺錢還不收鈔票~~
有本事就先說清楚~~哪有人這樣~~
態度又惡劣~~開車技術又爛~開得超快~
簡直就像亡命之徒~~真後悔搭那班車~~
讓我對計程車印象更差!!
之前搭到的都很有禮貌~怎麼這個這麼爛!!
我去看中醫的那個櫃台小姐也是~~
每次都說我拿千元鈔~~
ㄚ我就是沒零錢啊!! 不然你趕我走嘛~~~
奇怪勒~~所幸她態度比較好~還蠻客氣的~
否則我哪天火大一定會跟她說~妳不要再問了!!
不然我就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