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黃阿Can去吃無敵好吃的下午茶Dazzling cafe的日子!!
第一次是和倫倫去的~~但是你們也知道~~
那女人不愛甜食~跟她去吃~簡直就是看她暴殄天物!!

話說東區是黃阿Can家的"後花園"~像走廚房一樣!
所以她一早就先去排隊喔~~~哇嗚~~~真好!!
我接近中午的時候才抵達餐廳~~





因為人很多~所以訂好位之後我們就先去吃爭鮮壽司~
好久沒吃迴轉壽司了~~還是爭鮮好吃喔!!
才吃了有史以來最少的四盤~~~就被call回去Dazzling了~
因為有人訂了沒來~~所以我們就很快的可以遞補~耶~~~


第一次去的時候坐在長桌~椅子很難坐!
但是這次~~我們坐在沙發椅喔!!哇~~真開心~真舒服阿~
上一次跟倫倫是吃"經典蜜糖吐司"~
這一次我和阿Can點草莓聖代蜜糖吐司~飲料是水果茶~
黃阿Can一直說水果茶很甜~要半糖~我堅持不要~~
因為我愛甜啊!!哈哈~~~
果然不會很甜阿~~我覺得剛好!!
而且這次草莓聖代蜜糖吐司超好吃的~~
怎麼他們餐點都這麼讚啊??
其實我想~~下次要點一些義大利麵或者油炸類的點心~
聽說也不錯捏~~ㄚㄚ~~流口水了~~~





說到服務生~~男的帥女的還OK!!
好像多少都有挑過~尤其是男生的身高~
上一次和倫倫去的時候多半是女服務生~
但是今天跟黃阿Can來~男服務生有一半喔!!!
阿Can一直跟我說~~上次有一個很好心的主管
幫忙她訂到了位子~~她一直不斷的說那主管多好多好~
還有另一個男服務生上次也是幫她們照相~很親切~
所以一進門~黃阿Can就開始找這兩位帥哥~~哈~
結果她看到"好心主管"的時候可興奮得勒~~~
只差沒飛撲上去~~~哈哈~~~
不過我也覺得~~~那主管(回來才知道他其實就是店長啦)
真的還挺不錯的~~哇哈哈~~~我愛~~~XD



恩~~總之~我們兩個說要把所有的蜜糖吐司口味都吃過一次!!
然後~~下次去~~可以指定服務生嗎??
當然~最好是~~~~~~~~~~~~~~~~~~~

店長!!! 哈哈~~~黃阿Can你說是不是啊??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